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 典藏版內容曝光

【開箱】歿天使即將降臨!《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典藏版內容曝光

  Blizzard 旗下線上遊戲《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即將於 25 日凌晨 2 時在台正式開機。GNN 編輯於今(22)日搶先曝光新資料片「奪魂之鐮」典藏版開箱內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在擊敗恐懼之王迪亞布羅之後,原本該要降臨的和平與希望卻蒙上陰影,這時出現了一位身分晦暗不明、身懷強大力量與不良意圖的敵人,此次資料片「奪魂之鐮」將開啟黑暗且恐怖的全新章節,繼續爭奪聖休亞瑞世界的動盪衝突。

  此外,《暗黑破壞神 3》最新資料片《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中,也將推出與邪惡勢不兩立的新職業「聖教軍」,並且開放等級上限到 70 級。同時,「奪魂之鐮」中也將加強《暗黑破壞神》系列作的特點包括隨機場景、史詩級任務、恐怖的新怪物等。

  Blizzard 推出了《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限量典藏版,GNN 編輯特地進行開箱報導。《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典藏版內容包含資料片遊戲主程式安裝光碟、遊戲幕後 BD / DVD 雙片組(內含開發團隊訪問影片)、原聲音樂 CD、瑪瑟爾滑鼠墊,以及典藏版精裝美術畫冊。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典藏版的包裝方式與《暗黑破壞神 3》典藏版的包裝設計相同,不過顏色變為銀黑色,中央 Logo 下方也印上了此次資料片的英文名稱「Reaper of souls」。外盒也設計了許多浮刻的紋路,摸起來相當有質感。

黑色中稍微夾帶點銀色、藍色
典藏版側邊
典藏版 Logo 有浮刻設計
典藏版內容物一覽

  一打開典藏版,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同樣有浮刻設計的「瑪瑟爾」,接著會看到所有內容物整齊的放置其中。

一打開便可以看到帥氣的瑪瑟爾
典藏版內的瑪瑟爾同樣有浮刻設計,且鐮刀與裝備雕紋皆十分細膩
典藏版所有內容物

  與 Blizzard 遊戲典藏版相同,《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也收錄了 Blizzard 旗下四款遊戲試玩序號,玩家可以用此邀請朋友體驗《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 3》,以及《星海爭霸 2》部分內容,而《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則贈送了三組專家卡牌包序號。

Blizzard 旗下四款遊戲序號
印有歿天使瑪瑟爾的滑鼠墊
滑鼠墊背面有防滑設計

  典藏版中還收錄了原聲音樂 CD,內含衛斯馬屈、血沼澤、混沌界和更多全新區域的經典配樂。

原聲 CD 正反面,背面有曲目
光碟上的設計剛好可以與盒子合為完整的畫,左邊夾層可取出音樂演出名單
音樂演出名單正反面
遊戲主程式安裝光碟,背面為鐮刀圖樣
遊戲主程式安裝光碟內部樣子
遊戲幕後 BD / DVD 雙片組,封面為泰瑞爾圖樣,光碟內容含開發團隊訪問影片
遊戲幕後光碟說明

  接下來要進入本次《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的重點之一「精裝美術畫冊」,畫冊內收錄了遊戲的美術發展內容,除了遊戲場景、人物等設計外,CG 動畫中的場景與分鏡也於畫冊中揭秘。

畫冊正面同樣印上瑪瑟爾,也採用了符刻設計
畫冊背面
畫冊側邊寫著:NO ONE CAN STOP DEATH
畫冊外觀的設計也同樣的精緻,盔甲與武器的刻紋等細節都有呈現
畫冊背面也不例外,同樣有浮刻設計

  另外,在畫冊最後透露,當玩家在畫冊中看到一個符號時,可以透過 Blizzard AR Viewer App 體驗本書所提供的 4D 體驗。而這部分就待玩家拿到典藏版後自行一探究竟囉。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即將於 25 日上市。

更多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