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圓剛C039MAverCaptureMMAC影像擷取棒 價錢比較

AntecTruePowerClassicTP-750C真經典金牌認證電源供應器 開箱發表

陸用戶資料 蘋果首存中國電信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8/15 20:19 最新更新:2014/08/15 20:19

(中央社北京15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開始將中國大陸部分用戶的個人資料儲存至中國電信集團提供的伺服器,這是蘋果首次將使用者資料儲存在大陸。

路透社報導,蘋果將此舉歸為致力改善速度及服務穩定性。

這也代表部分科技公司政策大轉彎。谷歌長久以來拒絕在大陸設立數據中心,理由是審查和隱私顧慮。

蘋果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儲存在中國電信伺服器的所有資訊,和全球所有數據中心的所有資訊一樣,都會加密。

聲明說:「蘋果相當重視用戶資料安全和隱私。我們已將中國電信列入數據中心提供者的名單上,以增加頻寬和改善為中國大陸用戶提供的服務。所有儲存在蘋果數據中心提供者方的資料都會加密,中國電信無法取得內容。」

中國電信發言人拒絕置評。(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30815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2PCOM優先峰PD964U下吹式9cm散熱風扇(6mm導熱銅管) 哪裡買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