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華碩 Xonar U1 Lite 外接音效盒(黑) 開箱推薦

 

3D列印技術將會改變產業的9個方法

你我應該都同意3D列印技術發展驚人,究竟企業家會將此技術運用在哪些方面呢?

1. 製造商品更少

「商品」將不再被製造與運送給消費者,消費者想要購買的商品,從眼鏡到房子,現有的供應鏈流程將會被列印技術替代。一旦這一切變得更具成本效益,就會出現「專屬商店」讓消費者下載並列印所需物品,這將是自從有了網路之後,最大的科技革命。

2. 可以列印的小東西

不管是家中IKEA桌子所遺失的小螺絲起子,還是隨身行動裝置的耳機,未來都可以透過列印技術重新取得,3D列印將成為你我家中的「個人特力屋」。

3. 更便宜的打樣

在時尚界當中,若想打造樣本是件昂貴的事,平均要價200到400美元;有了3D列印技術可以協助年輕設計師打樣更容易。

4. 降低製造成本

3D列印讓人最感興奮的其中一項特點,就是可以顯著的降低製造成本;對剛起步的新創公司特別有幫助,可以大幅降低成本。

5. 想法可以驗證和測試

「製造需求」一直以來都是侷限小型企業發展的因素之一,剛好跨越製造數量門檻的成本相對較高;在精實創業(Lean Startup)的風潮帶動下,科技新創公司打造A+產品前,會先設想推出最小可行性產品(Minimum Viable Product)。3D列印技術可以在大量投入資源之前,協助驗證並測試更多的小量商品生產。

6. 可以列印的必需品

3D技術潛力無窮,運用在醫藥、食品方面也不成問題,你所見的每一件事都可能被列印出來。相信很快地,小配件將會率先成為第一波列印商品,例如手機殼和珠寶等。

7. 「在家」創業

在3D列印技術出現之前,藝術家小量設計的商品與企業大量生產的商品之間並無灰色地帶;不過現在可不一樣了,每個人都可以創建原型,在家裡就進行生產製造。

8. 提高效率

在最有效率的空間和材料運用狀況下,原型製造時間預估可加速10倍以上,而且會有越來越多的想法透過3D列印技術實現。

9. 舊機器

對部分製造商最大的衝擊是:舊機器被取代、不再生產。一些舊機種將被淘汰,而且取代成本會比原來的機器更高。

出自TheNextWeb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DDR2 667 2GB NB記憶體 優缺點比較

 

CORSAIR海盜船 200R 硬質合金系列機殼 網友推薦

 

蘋果搶客 傳測試雙i螢幕加大

字級:

20:26:44

(中央社台北22日電)「華爾街日報」(WSJ)引述蘋果公司(Apple Inc.)供應鏈高層說法報導,蘋果和亞洲多家供應商正在為iPhone和平板電腦測試加大螢幕。

他們指出,蘋果近幾個月已要求比4吋大的智慧型手機螢幕原型,也已要求比13吋稍小的新平板裝置螢幕設計。目前的iPhone 5配備4吋螢幕,iPad則是9.7吋,閹割版平板iPad mini螢幕為7.9吋。

這些設計是否能夠上市仍在未定之天。蘋果在開發改良過程中,都會固定測試不同的產品設計。蘋果去年也更動iPhone和iPod產品規格,以含納更大的螢幕,同時為iPad新增螢幕縮小的版本。

蘋果發言人謝絕置評。

這回和供應商測試,似乎意味在許多行動裝置製造商都提供不同尺寸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之際,蘋果正在想辦法抓住多元化的消費需求。

蘋果在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的勁敵—南韓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採行「滿足所有人需求」的策略,以不同的產品尺寸盡可能抓住最多消費者。即使蘋果仍在平板電腦領域領先,但此舉已讓三星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一舉超越蘋果。

根據研究機構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三星第1季智慧型手機市占率達33.1%,領先群雄,蘋果則以17.9%屈居亞軍。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蘋果仍在平板電腦市場稱雄,但第1季市占率已由去年同期的58.1%滑落至39.6%;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三星平板電腦市占率,則自去年同期的11.3%提升至17.9%。

IDC分析師江芳韻表示:「放眼長期,我們將見到各種尺寸的觸控螢幕,因為科技業未來的願景將是在各種螢幕上提供相同的使用者體驗。關鍵在於拉低成本,並為大螢幕裝置推出引人入勝的應用程式。」

蘋果若真的這麼作,符合行動裝置製造商提供不同尺寸選擇的廣泛趨勢。三星、索尼公司(Sony Corp.)和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等競爭對手都已推出螢幕尺寸超過5吋的智慧型手機,這種稱作「平板手機」(phablet)的產品類別,指的是橫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裝置。

蘋果零組件供應鏈高層指出,這些新測試進行的同時,蘋果和供應商準備在本月稍晚增產新款iPad。他們表示,這款新機尺寸預料將相同,解析度也和現有9.7吋款式一樣,但顯示結構更為輕薄。新的顯示結構是以薄膜整合觸控感測器,而非現有iPad採用的玻璃。

這些供應商高層透露,蘋果供應鏈上月就已開始量產新款iPhone的零組件。其中1人說,蘋果已通知代工的鴻海準備在8月底出貨iPhone新機。(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22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華碩 SABERTOOTH Z77 主機板 哪裡買便宜?

 

AeroCool Xpredaror X1 電腦機殼 雪白版 價格比較

 

富鈞 XIGMATEK Praeton LD963 CPU 散熱器 規格比較

 

美光 Micron Crucial m4 SATA3 512GB SSD 固態硬碟 哪裡買便宜?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迷你型渦輪系統風扇 推薦比較

 

HTC重組美國業務 並將成立新興裝置事業處

在多位高層離職後,HTC 開始重組美國業務,並成立新興裝置事業處。

根據《華爾街日報》引用一封內部電子郵件報導,HTC 執行長周永明已任命 Jason Mackenzie 領導搖搖欲墜的美國業務。HTC 的美國分公司最近因多個高層相繼離職而顯得混亂,其中包含首席產品主管 Kouji Kodera 和全球通信副總裁 Jason Jordan 皆在 5 月離職。而亞洲執行長 Lennard Hoornik 和營運長 Matthew Costello 也緊接離去。

JasonMackenzie

Mackenzie 常在 HTC 發表會上出現,並曾在 2010 到 2011 年間,擔任美國總裁,然後又在去年接下全球銷售總裁的位子。

根據報導,Jason Mackenzie 接下來會同時兼管美國業務和全球銷售。除此之外,周永明也將開闢一個名為「新興裝置」的事業處,並交由現行的 HTC 北美總裁 Mike Woodward 領導。該部門將專注開發新 HTC 產品,並制訂全球銷售策略。

HTC 今年的兩個重要產品,聲稱賣得很好的 HTC One 旗艦手機和搭載 Facebook Home 的 First 手機,都無法改變 HTC 收益下滑的命運,根據 HTC 5 日所釋出的自結營收來看,淨利僅有 12.5 億新台幣,和去年相比,下滑了 85%。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保銳 火蝠 雙滾珠軸承 12cm 風扇 問題比較

 

PNY DDR3 1333 2GB 筆記型記憶體 推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