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谷歌眼鏡任命新主管 衝高銷售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5/16 17:01 最新更新:2014/05/16 17:01

(中央社台北16日電)彭博報導,谷歌公司(Google Inc.)在準備擴大銷售谷歌眼鏡(Google Glass)之際,為這個電腦化眼鏡部門任命新負責人。

根據谷歌在官網張貼的公告,羅斯(Ivy Ross)19日將開始率領這個連網眼鏡部門。她先前是Art.com Inc.行銷長,在此之前曾為時尚手提包製造商蔻馳公司(Coach Inc.)以及光學產品供應商博士倫公司(Bausch & Lomb Inc.)等其他公司效力。

她在谷歌官網上發文表示:「在您的協助下,我期望可以回答谷歌眼鏡看似簡單但其實大膽的問題:科技可以釋放我們,讓我們活在當下,而不會讓我們與生活脫軌嗎?」

擁有全球最熱門網路搜尋引擎的谷歌正在改良谷歌眼鏡,設法吸引渴望隨時隨地接觸數位資訊的消費者。谷歌本週稍早表示,在多數谷歌眼鏡只能透過邀請和轉介取得後,將對美國一般民眾販售。(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30516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