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闇魂獻祭 Delta》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TGS 13】三方勢力亮相《闇魂獻祭 Delta》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索尼電腦娛樂(SCE)旗下 PS Vita 《闇魂獻祭》續篇遊戲《闇魂獻祭 Delta(SOUL SACRIFICE Delta)》,於東京電玩展中公開了作品的最新宣傳影片。

  在《闇魂獻祭 Delta》的世界中,有著以犧牲作為職業的祕密結社「AVALON」,還有與其對立、信仰拯救與正義的組織「SANCTUARY」,以及第三勢力「GRIM」。在遊戲中無限輪迴的世界,因為第三勢力 GRIM 的出現,而讓一切都發狂。他們不但拒絕了犧牲、也拒絕了救助,選擇了將命運交給上天,他們的選擇將造成世界如何的變化呢……?

  PS Vita《闇魂獻祭 Delta》預定 2014 年 3 月發售。

《闇魂獻祭 Delta》官方網站
更多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