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2013東京電玩展開幕,PS4、Xbox One成會場焦點

一年一度的東京電玩展於今日盛大開幕,這場號稱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電玩界盛會共吸引了全球33個國家、共352間企業團體參展。備受矚目的PS4和Xbox One也在展場中現身,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預定明年2月22日在日本上市的PS4首度在一般大眾前亮相。會場中有多部PS4遊戲機供玩家試玩,索尼同時也準備了多款新遊戲讓玩家搶先體驗。而索尼電腦娛樂(SCE)的CEO Andrew House不僅在會場發表演說,也揭示了今年PS4全球銷售目標為500萬台。

此外,微軟也在會場中和競爭對手互別苗頭。除了展出新一代遊戲機Xbox One之外,會場中也可見到Xbox 360專用的新遊戲。不過,雖然Xbox One在歐美的上市日期已定於今年11月22日,但日本上市日期則還未公開。

今年東京電玩展展期為9/19到9/22,前兩天開放給業界人士參觀,後兩天則開放給一般民眾,預估四天下來將會有20萬人到場。

資料來源:SankeiBizInternet Watch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PS Awards將於12月舉辦 投票日期與辦法公開

【TGS 13】PS Awards 將於 12 月 3 日舉辦 投票日期與辦法公開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 Asia(以下簡稱 SCEJA)今日宣布一年一度的「PlayStation Awards(PS Awards)」將於 12 月 3 日舉行,從本年度起將包括香港、台灣、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和越南亞洲 9 個國家和地區。

  本年度的「PlayStation Awards 2013(PS Awards 2013)」將在 2013 年 12 月 3 日舉行,獎項會根據遊戲作品於亞洲內 9 個國家和地區的總出貨量(包括於 PS Store 下載的下載版銷量)而頒發。另外,由玩家投選的「玩家最愛大獎(Users' Choice Award)」亦將包括日本和亞洲地區玩家的投票。

  PS Awards 2013 網站也於今日上線,官方同時公布了投票開始日期和機制等相關資訊。官方表示,將透過「PS Awards」將亞洲地區的 PS 支持者和遊戲製作人的距離拉近,推一步提供更高質素的娛樂以拓展 PS 世界。

投票詳情

作品獲獎條件:「玩家最愛大獎」是各玩家推薦的作品。此獎項表揚獲得最多票數的頭10款作品。

候選作品:在 2012 年 11 月 1 日至 2013 年 10 月 31 日期間推出或公開下載的作品

可投票數目:每人最多可選 5 款作品

投票時間:2013 年 10 月 1 日(二)至 2013 年 11 月 5 日(二)

投票資格:亞洲區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會員

亞洲玩家投票獎賞

  「PS Awards」首度接受亞洲玩家投票,官方為感謝玩家對 PS 遊戲的支持,特地設計了「亞洲玩家投票獎賞」。

參加辦法:所有參加「玩家最愛大獎」投票活動並於投票時為所選遊戲 留下寶貴意見的亞洲區SEN 會員,均乎合參與資格。

獲獎條件:

玩家為得獎遊戲所提出的竟見被選為最佳意見(共15名)

玩家所選的遊戲成為十大「玩家最愛大獎」得獎作品

獎品:

大獎:PlayStation 4 乙部(亞洲區共 5 名)

二獎:PlayStation Vita(PCH-2000 型號)(亞洲區共 10 名)

  PlayStation Awards 2013 將在今年 12 月 3 日舉行,更多投票等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更多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