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設計界奧斯卡 hTC One奪金獎

〔自由時報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甫於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獲頒「2014MWC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的HTC One,又勇奪「iF產品設計獎金獎」。

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被譽為「設計界奧斯卡」,評審團是由49位國際設計專家組成,從55個國家、4615件參賽作品中選出優秀作品,評選標準包括設計品質、製作工藝、材質選擇、創新程度,到環保意識、產品功能、人體工學、視覺化的使用者體驗等,從數千件參賽作品中,分17類別、共選出最代表卓越設計的75項產品。

在智慧手機獎項上,除了HTC One,還有LG的G Flex彎曲手機,與蘋果的五色iPhone 5C也獲得金獎。

本屆iF設計獎金獎最大贏家則是索尼與蘋果,各有三項產品獲金獎。華碩則以11項產品進入卓越設計的75項產品之列,為最多得獎者;宏碁則有四項產品獲iF設計獎。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