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Valve公開多款Steam Machine遊戲主機

Valve 今日在 CES 公開多款 Steam Machine 遊戲主機

  Valve 今日在 2014 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展前記者會上,宣布了包括技嘉等十多款以 Steam OS 作業系統為基礎的 Steam Machine 遊戲主機。

  Valve 共同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 Gabe Newell 在記者會上展示了多款 Steam Machine 遊戲主機,他表示,每台機器都採用了各自的設計想法、把 Steam Machine 帶往玩家的客廳,而在媒體追問這樣的作法鎖定重度或是輕度的玩家,他表示這樣的布局將可以涵蓋各階層的玩家;而 Valve 仍計畫打造他們自己的 Steam Machine, Gabe Newell 說他們計畫打造更多的 Steam Machine,但他也強調,第三方合作廠商的重要性。

  至於 Steam Machine 的控制器仍然是由 Valve 製造,目前尚未公開控制器的上市時程與價格。 Gabe Newell 表示,他預期屆時將可以有 250 款遊戲在 SteamOS 上運作,他們也將給予開發者工具,讓開發者可以在 Linux、Windows、Mac 平台上進行開發。

  以下為現場公開來自各家廠商的 Steam Machine 規格、價格照片,這些機型依照各自規格不同目前定價從 499 美元到 6000 美元都有,且有的機種可以接受玩家客製化規格要求;其中 Digital Storm 所推出的 Steam Machine「the Bolt II」根據外電報導預定一月底就將推出。

Steam Machine 官網
更多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