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塑膠殼版One 傳宏達電將推

宏達電「蝴蝶機」。(圖:官網)
宏達電「蝴蝶機」。(圖:官網)

英國科技新聞網站《Pocket-lint》周三 (10 日) 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宏達電 (2498-TW) 正計畫將旗下兩條主要產品系列 HTC One 及「蝴蝶機」Butterfly 合併,結果可能是推出塑膠機身的 HTC One。

宏達電今年推出的 4.7 吋旗艦機新 HTC One 採全金屬機身,目前在亞洲部分市場與塑膠機殼的 HTC Butterfly 並列販售,而兩者皆提供旗艦手機等級規格。

消息人士透露,宏達電正試圖讓兩系列合併,最可能方式是讓 5 吋螢幕的「蝴蝶機」系列結束。

報導指出,這意味另個結果是宏達電將推出塑膠機殼的 HTC One。知情人士已表示,塑膠殼版 One 一定會推出,但時間很可能會拖到明年。他尚無法證實該機的設計風格為何,是像現有的「蝴蝶機」,或是如同之前 One X 的一體成形。

報導表示,若消息屬實,宏達電似乎想讓旗下所有旗艦手機全部統整在 One 系列中,類似南韓對手三星 (Samsung)(005930-KR) 推出旗艦 Galaxy S4 手機及眾多系列手機產品。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富鈞 XIGMATEK Helios 232 USB3.0 全黑化機殼 網友推薦

 

AMD Llano APU A8-3870四核心處理器-AD3870WNGXBOX 哪裡買便宜?

 

電動車Tesla股價飆漲!將躋身那斯達克100指數

電動車製造商Tesla自2010年公開發行股票後,近期股價再度表現亮眼。由於Tesla的Model S車款受到歡迎,推出後即造成股價上揚,也讓公司首次實現獲利那斯達克OMX集團(Nasdaq OMX Group Inc. )更宣布將Tesla加入那斯達克100指數的行列中,頂替甲骨文公司(Oracle)轉至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的空缺。

 

交流電之父命名的Tesla,在紐約股價上漲1.5%來到123.45美元,是自公開發行以來的最高收盤價。那斯達克OMX集團在7月9日正式宣布,Tesla將於7月15日交易開始前名列那斯達克100指數,這個指數是用以追蹤那斯達克的市值百強企業股票。 

投資顧問公司Value Investment Principals Ltd.駐港行政總裁梅塔(Sandy Mehta)指出,股票加入指數後將會帶來買盤,因為這些指數可提供投資者評鑑的標準。而根據那斯達克所提供的數據顯示,與那斯達克100指數相關的指數股票型基金(ETF)或其他金融產品,在去年的價值將近494億美元。Tesla在獲得那斯達克100指數的加持後,或許能延續近期佳績。

資訊來源:Bloomberg

圖片來源:FlickrWikimedia Commons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技嘉GA-H61M-HD2主機板 購買須知

 

G.SKILL 4GB (4GBx1) DDR2 667 筆記型記憶體 優缺點比較

 

松聖 荔枝 電腦機殼(白) 差別比較

 

微軟精簡 追趕行動運算浪潮

字級:

22:43:40

(中央社台北11日電)全球軟體業龍頭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企圖在行動運算領域急起直追,透過改組精簡單位並調動高階主管職務,以加速發展硬體和雲端服務。

微軟今天發出聲明稿宣布,Windows當家拉森-葛林(Julie Larson-Green)將轉換跑道監督所有硬體,包括平板電腦Surface、電玩主機Xbox和相關遊戲。Windows Phone軟體負責人邁爾森(Terry Myerson)現在將領軍開發該領域和Windows以及Xbox作業系統。

隨著客戶日漸用行動裝置處理以往在桌上型電腦完成的工作,折損微軟旗艦作業系統Windows的需求,微軟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這波改組,將讓旗下事業繞著硬體和網際網路服務打轉。他也把行銷與財務等業務單位和工程拆開,以利高階主管專心打造產品。

巴爾默在刊於微軟官網上的員工備忘錄中寫道:「為發展我們的策略,更迅速、更有效率並更卓越地執行,我們必須改變我們的組織、計劃和運作的方式。」

台北時間晚間9時57分,微軟紐約股價上漲1.7%,報35.30美元。這檔股價年初到昨天為止計漲30%,相較之下,美股標準普爾500指數同期上漲16%。

這波改組把工程單位數量從8個縮減至4個,還扭轉巴爾默2002年所做的部分改變,也就是把微軟分成當時的7個個別產品事業,每個都由具營運和財務責任的高層率領。

市場調研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和顧能公司(Gartner Inc.)昨天公布,第2季個人電腦(PC)出貨量銳減約11%,連續第5季衰退。

在其他高層調動方面,Skype總裁貝茨(Tony Bates)將經營全新的業務發展及收購事業群,並和開發商與電腦製造商培養關係。

網路事業群負責人陸奇將掌管由Bing搜尋服務、Office和Skype所組成的單位。目前掌管伺服器業務的納德拉(Satya Nadella)將主導雲端和企業產品。

目前領導Windows行銷的瑞勒(Tami Reller)將負責行銷單位。每個事業的財務總監都將向微軟財務長胡德(Amy Hood)匯報。原本每個單位的財務長都是向各自事業的負責人匯報。

經營Office事業的戴貝尼(Kurt DelBene)退休。

前Xbox掌門人瑪崔克(Don Mattrick)原本是接掌硬體的競爭人選,但1日傳出他已離職接下Zynga公司(Zynga Inc.)執行長。(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1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oler Master X6 熱導管CPU散熱器 價錢比較

 

Intel 330系列 60G SATA3 介面 SSD 固態硬碟 推薦比較

 

G.SKILL DDR3 2600 CL10 8GB Z77 TX系列記憶體附風扇 購買須知

 

UMAX DDR-400 1GB 桌上型記憶體 購買須知

 

亞世特EXTEK A11BD極速工藝極品BD/DVD/CD光碟對拷機 網友推薦

 

DROID mini、Ultra與Maxx Moto新機官圖曝光

Motorola DROID 系列三款新機 mini、Ultra 與 Maxx 的官方圖片已經亮相。

BO0oo94CYAAzPPe

日前@evleaks 表示 Motorola 近日將發表的機型,將包括 DROID 系列的產品,以及傳聞已久的 X,稍早他再度於 Twitter 上,公開了DROID mini、DROID Ultra 以及 DROID Maxx 三款新機官方圖片。

一如預料,這款三新機正面均採用類似的造型設計,其中 mini 款明顯小了一號,而 DROID Ultra 與 DROID Maxx 造型可說是完全相同,主要的差異應該還是電池容量。

另外,這三款手機應該都會採用與 RAZR 一樣的 KEVLAR 材質,能同時兼顧質感與耐用度。

Motorola DROID Ultra、DROID MAXX、DROID mini 與 Motorola X,型號分別為 XT1080、XT1080M、XT1030、XT1060。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DDR3-1333 2GB NB記憶體(2Gx1) 優缺點比較

 

廣穎 Velox V70 60GB SATA III SSD 固態硬碟(同步顆粒) 購買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