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谷歌前副總裁 10月投效小米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6日電)前谷歌副總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今天現身大陸小米科技在北京舉行的新產品發表會,並宣布自己將於10月正式投效小米。

小米重金挖角巴拉投入旗下的消息,震撼全球科技業,使巴拉今天成為發表會現場的焦點人物。不過,面對現場眾多媒體詢問,巴拉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為迎接巴拉登場,小米在發表會舞台上特別投射一張巴拉手持小米手機的巨幅照片。在小米董事長雷軍介紹及全場小米粉絲歡呼下,巴拉風光登台,並用中文說「各位米粉(小米產品的粉絲)大家好,我也是米粉」,「小米屌爆了(非常炫)」,引起全場熱烈掌聲。

巴拉對自己投效小米僅簡短表示,他一直都很關注小米的動態和發展,而全球對小米的動態和發展也同樣關注。他將於10月正式投效小米,「和各位米粉做朋友」。

除安排巴拉現身外,小米今天一口氣發表第3代手機及首度跨足生產的47吋智慧型液晶電視,可望自10月起陸續上市。其中,液晶電視由台灣緯創科技代工,標榜「年輕人的第一台電視」,售價僅人民幣2999元,引起現場小米粉絲及媒體一陣驚呼。

至於第3代手機,小米使用Qualcomm 800 PRO及Nvidia Tegra 4雙平台,號稱全球運轉速度最快。價格則仍採取一貫的平價路線,16G款只要人民幣1999元,64G也僅需2499元。102090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