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光寶科推出人用生化分析儀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5/25 15:19 最新更新:2014/05/25 15:19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光寶生醫將於27日首度推出人醫專用臨床化學分析儀,以台灣自有品牌skyla(天亮)進軍全球生醫市場。

光寶科積極跨足生化領域,去年以自有品牌 skyla進軍兩岸寵物用生化分析儀市場後,今年晉階到人體,將於27日發表已通過衛福部審核的人用生化分析儀,為光寶科墊定生化領域的基石。除了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外,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都將出席。

同時,光寶將與衛生福利部公益合作,宣布率先捐贈業界先進的臨床化學分析儀,給台灣偏鄉地區、協助提高醫療水準,以實際行動關懷台灣、回饋社會。

包括人用與寵物用生化分析儀在內,全球生化分析儀市場規模約為 200億元,隨著PC產業成長不再,光寶科看好醫療商機,延攬工研院出身的團隊跨足,不僅分析儀機台自製,連最重要的試劑、試紙也自製,去年中就率先推出寵物用生化分析儀搶攻中國大陸龐大的寵物商機,並希望skyla品牌能在3年內搶下大中華區寵物用生化分析儀2~3成市占率,並於3年後達到年營收30億元的目標。1030525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