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866 CL9 XMP記憶體 達人推薦

 

ICY DOCK 3.5吋SATA硬碟抽取盤-MB453TRAY-B 推薦2013

 

保銳T.B.APOLLISH 14cm( UCTA14N-R)夜店刀鋒扇14公分/紅色 系列比較

 

JetArt 捷藝 JACSC1 全銅北橋晶片散熱器組合包 推薦比較

 

申請2新專利 蘋果汽車「iCar」或成真

蘋果除了研發新手機,現在積極跨界發展,除了將推出蘋果電視外,現在也要把觸角跨向汽車業,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蘋果申請2項新專利,都跟汽車有關,蘋果可能正在研發把iOS系統跟汽車結合,讓手機可以透過藍芽來操控汽車,另外蘋果執行長庫克為了公益募款,拍賣自己的「咖啡時間」,得標者可以跟庫克喝1小時咖啡,目前已經喊價將近700萬台幣。

按下手機,車子乖乖發動,iPhone隔空遙控,連車子也能用手指控制,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蘋果申請2項新專利,要把蘋果iOS系統與汽車結合,除了透過藍芽定位車輛位置,還有「利用移動裝置使用汽車」的專利,比方說,手機裡的音樂利用藍芽,可以從汽車音響播放。

測試者:「播放來了,你聽。」

iPhone一步步走入汽車裡,「果粉」幻想的「iCar」即將成真了嗎?流暢的曲線,外型看起來像是滑鼠,上頭的蘋果LOGO清晰可見,蘋果迷忍不住幫APPLE設計車款,外傳,賈伯斯生前早已計畫打造「蘋果汽車」。

美國網友:「根據蘋果的董事會說法,實際上賈伯斯要做『iCar』,就是以蘋果為品牌的車子。」

賈伯斯構想,把iOS作業系統藉由iPhone、iPad、iPod跟車子軟硬體做連結,蘋果開發多領域市場,還包含電視「iTV」。市場分析師:「我預計蘋果電視將在年底推出,可能是60吋螢幕,會搭配比較小所謂的iTV,來連結這個60吋電視。」

想探知蘋果最新動態,現在有錢就可以跟執行長庫克喝一杯咖啡,庫克為了幫人權團體募款,拍賣自己的咖啡時間,最高得標者,可以到蘋果加州總部,和庫克喝半小時到1小時的咖啡,還可以攜伴參加,這項拍賣5000美元起標,已經喊價到23萬美元,會不會打破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346萬美元的拍賣價,5月14日結標見分曉。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ICY DOCK 雙2.5吋轉3.5吋硬碟轉接器-MB982SPR-2S 開箱文

 

撼訊 AX7750 1GB GDDR5 128bit 3D 獨立顯示卡 評價評比

 

ICY DOCK 極度冷酷USB3.0 & eSATA 外接硬碟盒-MB080U3S-1S 開箱文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高效能導熱膏3g 推薦2013

 

威剛S511 240GB SATA(6Gb/s)高傳輸(550/520MB/秒)固態硬碟 功能比較

 

伽利略 8吋大風扇及節能硬碟座(USB2.0) 優缺點比較

 

美光Micron Crucial m4 SSD 256GB固態硬碟 評鑑評比

 

視博通 盔甲兵 專業電腦機殼 開箱文

 

AMD Sempron 145 AM3處理器(盒裝) 網友評價

 

缺乏新意 iTunes現危機

字級:

23:52:07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彭博社報導,10年前,蘋果公司新開張的iTunes Store免費贈送名為「Over My Head (Cable Car)」的單曲,演唱者是當時沒沒無聞的丹佛搖滾樂團「衝突樂團」(The Fray)。

衝突樂團的主奏吉他手喬金恩(Joe King)回憶道,他們從此知名度大開,「我絕對忘不了,我們的經紀人發郵件說下載次數達到30萬。我們的粉絲群馬上從數百飆上數以千計,到處都是。我們的巡演開始一票難求」。

如今,即使註冊用戶已達4億3500萬人,iTunes卻不會讓未被發掘的音樂人有那樣一夜成名的機會了。

蘋果公司(Apple Inc.)2003年4月28日成立iTunes Store,成為網路盜版音樂以外具合法和產業支持地位的替代選擇,多數單曲的售價都定在99美分。這是首個讓購買數位音樂成為主流的平台。

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當時在聲明稿中表示:「消費者不想被當成罪犯對待,藝人不希望他們珍貴的作品被偷。iTunes Music Store提供兩者創新的解決方案。」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NPD集團(NPD Group Inc.)估計,在和蘋果暢銷音樂播放器iPod與後來問世的iPhone聯手下,iTunes在2010年極盛時期掌握接近69%的美國數位音樂銷售占有率。

NPD表示,iTunes現今在規模29億美元的美國數位音樂市場上,占有率已下滑到63%,是至少自2006年以來最低水準。包括音樂業界人士在內,不少用戶都抱怨iTunes的外觀看起來就像罕見的社區唱片行一樣過時。

紐約市夜店「喬的酒吧」(Joe's Pub)藝人公關經理伊斯頓(Ben Easton)說,iTunes「根本是有音樂的試算表」。

曾任科藝百代(EMI Music)數位總監的唱片業顧問柯恩(Ted Cohen)指出,iTunes招牌的前10名暢銷排行榜和下拉式選單,這樣的介面隨著時間過去愈來愈乏味,是極大的缺點。

柯恩說:「毫無感情可言。現在的iTunes Store已激不起任何人的購買慾望。」

10年過去,蘋果的音樂資料庫已從20萬首膨脹到超過2600萬首歌,但再也沒有死忠的閱聽眾。過去幾年,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更便宜的數位音樂商店已攫取約22%的美國音樂銷售地盤。

蘋果音樂事業遭遇到更大的威脅,可能是Spotify、Rdio和Rhapsody這些擁有數百數千萬訂戶的串流服務,iTunes正好欠缺這種功能。一首歌99美分,對定期想要新音樂的聽眾來說算便宜,但和訂閱月費相比卻貴了許多。

柯恩說:「重點不再是單曲,而是聽歌的管道。一首歌99美分的音樂購買概念愈來愈過時。」

伊斯頓則指出,蘋果對音樂的專注程度已減弱,在推薦新人上失去影響力,因為iTunes Store版圖拓展到電視節目、電影和書籍,使得低知名度的樂手面臨被排擠的命運。(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426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創見 JetRam 8GB (8Gx1) DDR3 1333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

 

技嘉 GA-H77-DS3H 主機板 開箱發表

 

Cavalry Shiba Series USB3.0 Duplicator雙層硬碟拷貝機 開箱發表

 

CyberSLIM S601 plus內接式硬碟抽取盒 達人推薦

 

UMAX DDR3-1600 8GB 桌上型記憶體 規格比較

 

CM H.A.F XM 黑化機殼(網孔版/透側版) 評鑑評比

 

啟視錄 U150 數位電視棒 規格比較

 

華擎 960GM/U3S3 FX 主機板 差別比較

 

金士頓DDRII 667 1GB 筆記型記憶體 優缺點比較

 

UMAX DDR-400 512MB 桌上型記憶體 問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