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SeagateMomentusThin2.5吋320G5400轉SATA2硬碟 價錢比較

附電流表式3孔7座1切安全延長線4.5m(TC-317) 系列比較

UPMOSTUPG720SDIMini-PCIe高畫質HD影像擷取卡 推薦2014

Evernote迎6週年 在台推出企業版諮詢服務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繼今年5月宣布用戶數量突破1億大關,Evernote稍早在台舉辦推出6週年慶祝活動,並且由亞太區總經理Troy Malone宣布將在台灣地區提供完整企業版諮詢服務,同時也透過自主活動票券平台Accupass活動通分享使用Evernote企業版的成功案例。

Evernote亞太區總經理Troy Malone

Evernote表示,在過去6年中始終致力成為「人類第二大腦」,進而推出系列協助記錄生活點滴的產品,包含Evernote本身筆記功能強化,並且持續加入Skitch、Evernote Food等協作服務功能,同時也進一步整合至不同平台的行動裝置,讓數位筆記功能更深入使用者生活。

此外,Evernote也從與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機、Adonit Jot Script觸控筆、Moleskine智慧筆記本,以及與3M合作Evernote便利貼合作開始,進一步將虛實整合策略擴及到系列實體產品,並且推出「萬象市集」實體產品商店服務,讓evernote更具體與使用者生活結合。

截至目前為止,Evernote已經在今年5月期間成長至1億人以上的用戶數量,其中亞太地區佔約35%,成為全情市場最大使用族群,至於台灣地區也在去年成長突破100萬用戶數,目前也持續成長 (其中有不少因素得力於行動裝置逐年成長)。

而基於調查發現約70%用戶將Evernote整合於工作執行,因此Evernote在此次活動中由亞太區總經理Troy Malone宣布,將於台灣地區提供完整的Evernote企業版諮詢服務,無需像過往般僅能仰賴國外客服系統解決問題,預期將能進一步擴大Evernote企業版在台導入使用率。

與一般版不同之處,Evernote企業版額外增加文件內容管理權限,並且提供高度協作使用模式,同時在儲存容量部分額外提供企業及個人記事內容每月可儲存各2GB容量 (總計4GB),比起個人付費版本增加4倍。

※相關連結》

‧讓筆記更方便 Evernote用戶人數突破1億人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