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X in 1 多功能ATM內建式讀卡機 優缺點比較

 

ADATA 威剛 SP900 128GB SATA3 SSD 固態硬碟 價錢比較

 

艾維克 EVGA GTX660 3GB SC GDDR5 192 bit PCI-E顯示卡 評價評比

 

Vinpower鯊魚專業型 硬碟對6藍光光碟拷貝機 對拷機-PIONEER先鋒藍光12x 評價評比

 

Android手機下載臉書 電話恐外流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日電)賽門鐵克表示,日前發現臉書(Facebook) Android應用程式中的隱私漏洞,一旦在Android手機上開啟臉書的應用程式,使用者的電話號碼就會經由網路傳送到臉書伺服器。

賽門鐵克指出,預估有700萬台手機的電話號碼已經外流到臉書伺服器上。

賽門鐵克表示,這項風險在使用者登入應用程式前已經存在,所以使用者不用輸入臉書帳號或登入應用程式,僅僅是自應用程式市集下載、並開啟應用程式,電話號碼就會被傳送到臉書。

賽門鐵克說,已將此問題告知臉書,並協助他們修復其Android版應用程式的隱私漏洞;臉書聲明從未使用這些電話號碼,並已經自伺服器上刪除這些個資。

賽門鐵克表示,除了臉書,還有其他的行動應用程式發生過更嚴重的隱私外洩事件。電話號碼外流至臉書伺服器,看似沒有立即危害,但若當時有駭客攻擊臉書伺服器,這些外流的電話個資就有很高的風險。

賽門鐵克提醒民眾,可免費下載諾頓的行動資安軟體,先看看應用程式(App)的安全評等,再進行App下載,能降低風險。1020702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WD VelociRaptor 1TB 企業級一萬轉 SATA3 3.5吋 硬碟機 規格比較

 

AMD FX-4100 四核心處理器(FD4100WMGUSBX) 功能比較

 

UMAX DDR3-1333 4GB 筆記型記憶體 評價評比

 

G.SKILL 8GB (4GBx2) DDR3 1866 CL8 桌上型記憶體 規格比較

 

CyberSLIM S1-U3S Turbo 外接盒 網友評價

 

鑫鴻 REX-520AS( 模組化 ) 80PLUS電源供應器 評價評比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8公分LED燈系統風扇(藍色燈)CLB8025-4LD2 網友推薦

 

技嘉GA-H61M-S2PV主機板 系列比較

 

AMD FX-8150 八核心處理器(FD8150FRGUBOX) 規格比較

 

導熱矽膠墊/散熱墊-100x100x2mm 規格比較

 

專家:手機電池 最好別充飽

【聯合晚報╱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

手機最怕沒電,大家都希望手機電池壽命盡量延長,有的人每天幫手機充電,有些人則等電量耗盡才充電,到底如何才能讓電池保持壯壯?科技網站報導,手機電池電量最好保持在40%到80%,但過猶不及,充飽電對電池並不好。

可換電池的手機愈來愈稀少,讓內建電池撐久一點成為重要課題。科技狂在李默Gizmodo網站撰文指出,手機電池最理想的充電量是40%到80%,不過,他建議避免電池完全充滿,最好在100%拔掉插頭。

現在的充電器比以前的裝置聰明,會在電池充飽後自動斷電,但李默表示,電池充夠了就要拔插頭,否則電量還是會流失少許。

手機用戶有時會在電池完全沒電時才充電,李默建議,若真的要讓電池電量耗盡再充,每個月一次就好,不要太過頻繁。如果手機鋰電池長時間不用,停用時至少要有40%電量。未使用的鋰電池每個月會流失5%到10%電量。

以前有人說,新電池要先充72小時,以讓電池「記得」充飽狀態。現在的電池幾乎都是鋰電池,不必這樣做。

電池一般壽命為三到五年,電池掛掉,手機也差不多汰換。不過,電池壽命和溫度也有關係。大部分電池的建議儲存溫度是攝氏15度,最高安全溫度是攝氏40度到50度。在平均攝氏25度的環境中,電池的最大容量每年會減損20%,如果在攝氏40度高溫,每年會折損35%。

現在已有無線充電技術,但李默不建議使用,因為充電環境溫度較高,不利電池壽命。

電池壽命VS.溫度

大部分電池的建議儲存溫度是攝氏15度,最高安全溫度是攝氏40度到50度。在平均攝氏25度的環境中,電池的最大容量每年會減損20%,如果在攝氏40度高溫,每年會折損3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anDisk Ultra Plus 256G SATA3 SSD 固態硬碟(7mm含桌機套件) 規格比較

 

G.SKILL (4GB x 2) DDR3 1600 CL9 P67 記憶體 網友推薦

 

杰強國際J-POWER【小雪貂1E0W】小機殼1大1小含電源 達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