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微星 MSI NF725-C35 Socket AM3+ 主機板 哪裡買便宜?

 

創見 Transcend 4GB DDR3 1600 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評價

 

微星 ZH77A-G41 (1155) 主機板 規格比較

 

G.SKILL DDR2 667 2GB 筆記型記憶體 開箱文

 

DCT-2 同軸/光纖雙向音源轉換器 開箱推薦

 

AMD FX-6200 六核心處理器(FD6200FRGUBOX) 推薦比較

 

技嘉 GIGABYTE GZ-ZIF338R(IF333) 機殼 開箱文

 

創見 Transcend 8GB (8G*1) DDR3 1333 筆記型記憶體 達人推薦

 

CyberSLIM S82M-U3SR 雙層硬碟外接盒(RAID) 功能比較

 

CM Extreme II 極緻2代 625W 電源供應器 哪裡買便宜?

 

Arctic-Cooling Arctic F12 Pro PWM 懸吊式PWM系統風扇 達人推薦

 

華碩 P9X79 LE 主機板 問題比較

 

低價iPhone同步現身 新iPhone傳於9/18公布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已經有不少關於蘋果新iPhone,以及預計同樣在今年首度公布的低價款iPhone相關消息,目前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將在今年9月18舉辦新機發表活動,同時預計在9月27日開放銷售。另外,消息來源也透露低價款iPhone將以現有iPhone 5為基礎,加上多彩塑膠背蓋的設計。

根據CE:The Magazine線上雜誌網站引述消息來源表示,蘋果今年預計推出的低價款iPhone確實將瞄準中階價位市場,同時將採現有iPhone 5作為基礎,加上如同先前曝光的多彩塑膠背蓋設計,藉此降低iPhone產品售價。除此之外,蘋果也將針對市場既存iPhone 4S售價進行調整,配合同樣將於今年推出的新iPhone,將使蘋果旗下手機產品增加為三種市場選擇。

至於價格部分,新iPhone沒意外將延續每年iPhone制定價格區間,大致上並不會有所變動,而今年傳聞將推出的低價款iPhone則會瞄準中階價位市場,並且提供搭配電信資費合約、美金99元起的售價,至於重新調整售價的iPhone 4S則有可能成為0元手機 (搭配電信資費合約)。

而在新機公布時間部分,CE:The Magazine消息來源透露蘋果將在今年9月18日舉辦新機發表活動,並且將會在9月27日於首波上市市場開放銷售。

※相關連結》

‧Apple Will Refresh The iPhone 5 With Colorful Plastic (CE:The Magazine線上雜誌網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旋剛 Tauron御天者 電腦機殼(黑綠) 系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