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INTEL CORE i7-3820 LGA2011 處理器(盒裝) 開箱文

 

微星 760GM-P34(FX) 主機板 開箱文

 

視博通 神天戟 機殼+鑫鴻 REX-600A12 電源組合套餐 價格比較

 

電腦展閉幕 創造250億元商機

全球ICT(資通訊科技)產業年度重要大事的「2013台灣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經過五天的展出之後,今天下午正式劃下句點。根據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統計,這一屆參觀人數超過了13萬人,包含了來自173國3萬8千多名國際買主,比去年成長6%,創造了250億元的商機。

(杜大澂報導)

2013COMPUTEX TAIPEI開展以來,因為請到國內外大廠領導階層巨頭開講,加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現身,並且雙A也同時發表最新3C產品,不僅話題不斷,也受到國外內ICT產業的重視。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表示,今年規劃雲端、智慧行動和觸控應用三大展覽主題,總共吸引了173國3萬8千多名國際買主,比去年成長6%。展覽業務處處長康益智進一步分析,這次展覽創造了250億元的商機。「今年COMPUTEX TAIPEI,創造了250億元的商機,跟我們的預期差不多,其中最大的買主是日本、美國,特別一提的是,亞洲買主約有65%,來自美國、歐洲也佔了25%。」

另外,主辦單位表示,COMPUTEX TAIPEI不僅是亞洲買主首要的採購平台,也是其他國家業者進入亞洲最重要的門戶。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Constellation ES 3.5吋 3TB SATA3 硬碟 差別比較

 

金士頓 KHX1866C9D3K2/8GX 桌上型電腦用記憶體(4G*2) 差別比較

 

康博 啟視錄 W700 1920 類比電視盒 價格比較

 

G.SKILL (2GB x 2) DDR3 1333 CL9 P67 記憶體 差別比較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風暴之神 四熱管多合一CUP散熱器(HPQ-12025) 網友評價

 

Whistle活動監測器──狗狗專用的穿戴式科技

穿戴式科技是近來最受矚目的科技趨勢之一,無論是戴在手腕上的Pebble手錶FuelBand手環,或者話題性十足的Google眼鏡,都已成功吸引不少的使用者嘗鮮。然而,現在除了給人類用的產品,人類最好的朋友,其實也有機會享受這種科技帶來的好處。

 中文意思是「哨子」的Whistle,是一款為狗狗量身打造的活動監測器,除了能幫助主人監測狗狗每天走路、玩耍、休息的時間,不在身邊時,也能透過它隨時掌握愛犬的行蹤,甚至確認陪在左右的是不是家人朋友。相較會說話的人類,只能用肢體語言表達的狗狗,藉由這種不間斷追蹤活動的監測器,比起一般定期健康檢查,其實更能精準了解狗狗的身體狀況,進而及早做出預防或處理。

雖然充一次電能用10天,而且防水、防震,目前App只支援iPhone、要價99.95美元的「項圈」,一般人當然不會有興趣,但對有養狗的人來說,即使自己都還沒「穿戴科技化」,如果是跟自家寶貝有關的事,也許根本不在乎這樣的花費,畢竟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雖然不適用狗爸狗媽,但希望小孩身體健康的心情還是一樣的,何況長遠來看,如果能事先預警各種疾病的徵兆,跟事後的醫療費用相比,也許還是更划算的交易呢。

 來源:AllThingsD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RSAIR海盜船 TX750M 電源供應器 價格比較

 

微星B75A+I3-2120雙核+金士頓4G套餐 功能比較

 

Cooler Master 高效能散熱膏-酷媽涼膏 40g 網友推薦

 

圓剛 M097電視精靈1920電視器3 開箱文

 

美監控全球網路 網友:不意外

字級:

14:52:19

(中央社卡拉卡斯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政府窺探全球網路活動的消息傳出後,全球網友表示,對此一點也不意外。

根據美聯社,多國的網友今天紛紛表示,政府常在網路公司默許下,擴大監控民眾的數位生活。這種情形使他們對網路隱私沒有太多期待。

提倡隱私權的活躍分子,關切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選擇性監控網路活動一事。這些人士呼籲民眾採取措施,好好保護電子郵件、照片或社交網路貼文等數位資料。

在倫敦1家咖啡館使用筆電的26歲男子表示:「我一點都不意外,他們這麼做早就行之有年。」「我不想讓第3者知道的事,決不會透過電郵傳送。」

從巴格達、波哥大到哥倫比亞,很多人說,他們早就假設政府會定期監視網路活動,所以在網路發文前會再三檢查。

正步出卡拉卡斯(Caracas)1家網咖的委內瑞拉中央大學(Venezuela's Universidad Central)學生說:「社交網路和電郵一直都很不安全,因那些科技怪咖知道侵入方式。」

昨天曝光的機密文件顯示,國安局與聯邦調查局(FBI)會直接存取谷歌(Google)和臉書(Facebook)等科技服務在美國的伺服器,以調查個人資料。

美國總統歐巴馬儘管今天澄清,監控非「針對」美國公民及其他居民,但這不代表他們通訊內容不在政府大規模的監控行動中。

谷歌、臉書與雅虎(Yahoo Inc)先前也都否認,沒有讓美國政府直接從他們的伺服器、系統或網絡存取資料。1020608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Enterprise Value 3.5吋 SATA3 1TB 雲端硬碟 功能比較

 

WD Red 系列 3.5吋 2TB SATA3 NAS 專用硬碟 開箱發表

 

富鈞 XIGMATEK XLF-F1255 12cm LED散熱風扇(黑框黑葉) 開箱推薦

 

微星 Z77MA-G45 (1155) 主機板 問題比較

 

WD AV25 系列 2.5吋 1TB SATA2 監控硬碟 達人推薦

 

HP NVIDIA Quadro 600 PCI-E 工作站顯示卡 價格比較

 

圓剛 A835M Volar MTV PRO數位電視棒 Mac專用 開箱文

 

UMAX DDR3-1333 8GB 桌上型記憶體 評價評比

 

Cooler Master Hyper T4 CPU 散熱器 評價評比

 

WWDC 2013佈置 證實將公布新版iOS、OS X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蘋果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WWDC 2013將在下週間登場,預計同樣將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目前佈置現場也出現顯示數字「7」與羅馬數字「X」的布幕,應該就如同執行長Tim Cook所透露,今年的重點應該就是擺放在iOS 7與新版OS X。

(圖/擷自macstories網站)

根據macstories網站所透露消息,目前蘋果正進行在舊金山活動現場著手佈置,其中在相關布幕上也分別出現數字「7」與羅馬數字「X」,估計應該就是指新版iOS 7,以及新版本的OS X作業系統,因此將如同先前蘋果執行長Tim Cook所透露,今年重點將會擺放在新版作業系統與開發者身上。

至於是否會同步揭曉新版MacBook系列,例如採用Intel Haswell平台處理器的MacBook Air或MacBook Pro系列,此外也有消息認為蘋果將可能同時公布與唱片公司簽署授權合作的「iRadio」服務。

至於是否可能一同發表新版iPhone或iPad,甚至是先前也有不少傳聞的低價iPhone,目前還無法有太多消息證實,但也有市場看法認為蘋果會另外選擇發表時間公布此類重點產品。

(圖/擷自macstories網站)

※相關連結》

‧iOS 7 Confirmed: New Banners Up at Moscone West [Update: OS X Too] (macstories網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