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PX 大通 4進1出HDMI 影音切換器HDMI-412E3 哪裡買便宜?

 

LUBIC 零件 DIY 自己組裝-許願樹 評鑑評比

 

G.SKILL (4GB x 4) DDR3 1333 CL9 P67 記憶體 購買須知

 

技嘉 GA-H61M-DS2 (rev. 2.2) 主機板 開箱推薦

 

華碩 Maximus V Formula 主機板 開箱發表

 

Vinpower DVD 影音防拷系列 網路型 1對3 對拷機 價錢比較

 

微軟更新Xbox 抗蘋果臉書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彭博社報導,微軟公司正在翻新Xbox,以抵抗蘋果公司和臉書(Facebook)等新型態的競爭對手,5年前微軟亮相上個版本的Xbox時,那些廠商根本都還沒跨入遊戲領域。

如今這些新對手連同谷歌公司(Google Inc.)和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等廠商都推出自家軟體和裝置,讓消費者能在智慧型手機、電腦和家用電子產品上接觸各類遊戲和娛樂內容,對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構成威脅。

微軟的Xbox曾經只需要和索尼公司(Sony Corp.)的PlayStation與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的Wii對打,現在各式各樣的裝置都具備優異的繪圖和運算能力,能從網路下載遊戲,並讓家裡各處的裝置與起居室的電視相連。這讓微軟打造新款Xbox的壓力倍增,這款訂明天在華盛頓州雷孟(Redmond)發表會上現身的新機,必須有提供更多程式、娛樂和服務的能耐,進一步跨出遊戲的領域。

舊金山顧能公司(Gartner Inc.)分析師布勞(Brian Blau)表示:「這必須能讓他們留在起居室4到10年才行。他們得思考5年內會出現什麼東西,還要和這段時間將推出的兩代平板電腦抗衡。」

知情人士透露,這款新機將採用Kinect感應器來辨識臉部,並依照使用者的興趣推薦內容。消息人士在4月表示,預定年底前上市的最新款Xbox也會配備超微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的晶片,目的是讓開發商打造遊戲能更加容易。

微軟槓上挑戰者的同時,也設法在規模270億美元的全球主機遊戲市場上,延續Xbox連續兩年銷售力壓索尼PlayStation和任天堂Wii的霸業。

洛杉磯韋德布希證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Inc.)分析師派克特(Michael Pachter)指出,全新Xbox或許會配備微軟的Skype,提供低價語音和視訊通話服務,並搭載改良版的Kinect體感與聲控系統。

他說:「很少人會純粹因看電視而買Xbox,但微軟打賭會有夠多的人想要偶爾玩遊戲並成天看電視。」

若以股價反映跨足軟體與消費性電子業的廠商迥異的命運,過去5年微軟股價計漲16%,反觀索尼慘跌59%。蘋果公司(Apple Inc.)同期股價已翻逾1倍,谷歌則衝高57%。

科技諮詢公司Envisioneering Group Inc.總裁杜赫蒂(Richard Doherty)表示,微軟也在和時代華納有線公司(Time Warner Cable Inc.)在內的有線電視業者洽商,讓Xbox取代起居室內的機上盒,透過網路提供部分內容,而非傳統有線電視電纜。他透露,磋商正在進行中。

他表示:「他們這回搞不好甚至不會用遊戲主機這個辭,因為他們正試圖以令人驚豔的家中娛樂中心來推銷新機。」

微軟和時代華納有線的公司代表都謝絕置評。(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52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3.5吋 3TB SATA3 視訊監控硬碟機 功能比較

 

拐賣23年後,中國男子用Google地圖找到回家的路

中國媒體日前報導,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在遭拐賣超過20年後,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這位名叫羅剛(非本名)的男子當時年僅5歲,在四川廣安市去上幼稚園的途中遭人口販拐走,之後便被載到離家鄉1,500公里遠的福建三明市由新爸媽撫養。

接下來的23年間,他在新爸媽家繼續過著算是相當正常的人生 — 一路升學如今已從研究所畢業,更已服完兵役,但他從未忘記自己的出身。據羅剛向媒體表示,自從被拐賣的那一天起,每晚睡前他都會提醒自己家鄉的樣貌。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對家鄉的記憶也漸漸模糊,唯一確定的就是那裡有兩座橋。

去年,羅剛拜訪了一個專門為被綁架受害者提供服務的網站,並在上面張貼了一張他家鄉的草繪地圖。約六個月後,他收到一名志工的來信告知,一對四川廣安市平橋村夫妻在23年前失去了兒子。時間點的吻合給了羅剛一個很好的起頭,他便轉而使用Google地圖的衛星檢視,查驗廣安市平橋村是否看來與記憶中的樣子相似。驚人的結果是,羅剛發現離該地不遠的姚家壩村竟然有著他記憶中的那兩座橋。

媒體報導指出,後來志工訪查得知,失了兒子的是黄清庸夫婦,並協助羅剛與他們取得聯繫。經網路聯繫後羅剛更加覺得,他們應該是自己就要找的親人。赴四川重慶公安部門作親子鑑定,終於確認黃清庸夫婦為親生父母。全家團員時羅剛不禁喜極而泣,闊別23年他終於回家了。

來源:The Next Web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金士頓 SONY VAIO 專用 M51264K110S 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評價

 

金士頓 DDR3-1333 4GB 桌上型記憶體 開箱發表

 

G.SKILL 16GB (4GBx4) DDR3 2133 CL11 XMP記憶體 價錢比較

 

金士頓 SONY VAIO 專用 M1G64J90 筆記型記憶體 評鑑評比

 

AMD FX-4100 四核心處理器(FD4100WMGUSBX) 哪裡買便宜?

 

美小女生大發明 充電技術革命

字級:

23:29:29

(中央社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一位中學女生發明革命性充電裝罝,可能只須短短20秒鐘就可為手機充好電,不但在英特爾國際科學展獲獎,也得到科技業巨擘谷歌公司的青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加州薩拉托加市(Saratoga)的18歲女生卡瑞(Esha Khare)把這具超快充電裝置稱為「超級電容器」,她以此在本週舉行的英特爾國際科學展贏得5萬美元獎金。

即將就讀哈佛大學的卡瑞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舊金山台,她目前才剛起步,以後將會「轟動全世界」。

為手機充電常得耗上幾小時,這具裝置將使這成為往事,它可以在比傳統手機電池更小的空間充進更多電力,而且讓電荷維持更久。

卡瑞目前只用她這具超級電容器為一個發光二極體(LED)供電,但她對未來發展很看好,相信她的發明將可用來供電給手機和汽車,還有任何必須使用充電電池的裝置。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問起她研究電力貯存技術的動機,她說:「因為我的手機電池老是沒電。」

卡瑞專研奈米化學技術,因此得以縮小她這具裝置。她又說:「它也有彈性,因此可以用於捲軸式顯示器,還有服飾與紡織品。它有很多不同應用方式,就此而言勝過電池。」

這具電容器小而具彈性,充電循環次數可達1萬次,是一般電池的10倍。

這個小女生發揮創意,使充電技術出現驚人大躍進,研究成果勝過許多跨國大企業,因此吸引不少業者注意。谷歌已和卡瑞接洽,想了解她計畫如何改造手機電池。102052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8GB (4GBx2) DDR3 1866 CL8 桌上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

 

華碩 GTX660TI-DC2O-2GD5 顯示卡 推薦比較

 

Liteon iHAS524內接式DVD易雕燒錄機(SATA介面) 開箱發表

 

Seagate 3.5吋 2TB SATA3 視訊監控硬碟機 系列比較

 

Corsair Vengeance DDR3-1600 8GB (4GX2)C9-紅色 開箱推薦

 

華碩 M5A99FX PRO R2.0主機板 評鑑評比

 

Corsair 硬質合金系列機殼- 400R 哪裡買便宜?

 

G.SKILL 8GB (4GBx2) DDR2 800 筆記型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Cooler Master Elite 343 小機殼(Micro-ATX專用) 開箱文

 

G.SKILL DDR3 2133 CL9 8GB 桌上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