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Vinpower Digital 超值經濟型1對7 DVD 超燒拷貝機 對拷機-索尼 開箱文

 

UMAX DDR3-1333 16GB 雙通道(8Gx2)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購買須知

 

可變身平板 三星展示可彎曲手機

新頭殼newtalk 2013.07.12 謝莉慧/綜合報導

日前在美國舊金山所舉行的MobileBeat 2013大會中,韓國三星業者再一次展示出未來可彎曲手機的宣傳片,該影片最近在網路公開,網友表示,雖然看起來很酷炫,但以其所具功能和未來概念來看,研發上市可還需要2、3年的時間。

從這支不十分清楚的展示影片看來,根據三星的想像,未來的智慧型觸控手機不只會採用全螢幕的機身設計,也幾乎看不到任何實體按鍵,全都以虛擬鍵操控螢幕;但最大賣點還是在於,它採用多螢幕摺疊設計,平時看起來和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但是,當使用者要看影片或玩遊戲時,只要把中間的無縫接合螢幕翻開,馬上就能變身成一台大平板。

該影片還展示了它能和各種科技結合的技術,例如直接貼片感測貼布,就可以透過手機將你的身體檢測結果回傳給醫生,進行醫療看診或即時監控,相當具有未來的實用性。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2013/07/12/38114.html]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yberSLIM S2-U3C USB3.0雙槽外接盒(自動備份) 網友推薦

 

金士頓 HyperX T1 6GB(2G*3) DDR3-1600 桌上型超頻記憶體 推薦比較

 

微星 N650-2GD5/OC 顯示卡 評價評比

 

AMD FX-8120 八核心處理器(FD8120FRGUBOX) 優缺點比較

 

前所未見 腳踏車直升機奪大獎

字級:

12:12:17

(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團隊成功打造超輕量人力腳踏車直升機,在離地3公尺處飛行60秒,勇奪33年來從未頒發的美國直升機協會25萬美元人力直升機大獎。

美國直升機協會(American Helicopter Society)33年前成立希克斯基人力直升機大獎(Igor Sikorsky Human-Powered Helicopter Award)以來從未頒發出去,直到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的團隊本週勇奪大獎。

這項大獎要求挑戰者創造出能夠單以人力發動的飛行機器,在10公尺乘以10公尺的區域內,飛到3公尺高,還要維持60秒。

美國直升機協會國際執行董事希爾西柏克(Mike Hirschberg)告訴法新社:「贏得這項大獎長年來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

得獎直升機名叫「亞特拉斯」(Atlas),全長約49.4公尺,但重量超輕,只有55公斤,設計團隊由約20名學生和年輕專家組成。

希爾西柏克說:「重點不是創造實用機械,而是挑戰年輕工程專家,駕馭他們的創意和技巧,體驗以團隊合作應付具高度挑戰性的要求。」

「有點像首度攀爬聖母峰,重點是證明這是能夠做到的事。」

31歲的團隊領袖賴赫特(Todd Reichert)6月13日踩著腳踏車直升機飛上高空,他是航空動力學專家兼競速滑冰玩家,也是AeroVelo公司的首席航空動力學者。這間公司由學生創設,目標就是要贏得大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賴赫特說:「當你踩動雙腳,就可轉動旋翼。」他說踩動這架直升機令他筋疲力盡,但飛在空中的「感覺超棒」。

AeroVelo共同創辦人羅伯森(Cameron Robertson)說,體重不到160磅(約72.5公斤)的人可以騎得動這架直升機。

他也說,騎手必須具備約1匹馬力的腿力才能騎得動直升機,一般人大約具備半匹馬力。

羅伯森說,團隊的目標是證明「沒有不可能」。

這項大獎於昨天正式頒發,技術審查約費時1個月。獎名取自俄羅斯出生的工程師兼機師希克斯基,他於1919年赴美,1939年設計並首次成功試飛單主旋翼直升機。

加州理工州立大學(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和日本大學(Nihon University)團隊都曾挑戰這項大獎,前者的直升機1989年飛了8吋高、持續8.6秒,後者的直升機1994年飛了近20秒。102071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華碩 Maximus V GENE 主機板 購買須知

 

富鈞 XIGMATEK CLF 14cm 水晶LED散熱風扇 差別比較

 

Corsair Vengeance DDR3-1600 8GB (4GX2)C9-藍色 達人推薦

 

CM Storm Trooper 遊騎兵 電競機殼 問題比較

 

ICY DOCK 雙2.5吋轉3.5吋硬碟轉接器-MB982SPR-2S 價錢比較

 

Moto X現身 Google執行董事長攜帶出席活動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Motorola不久前證實將推出Moto X,同時也有不少實際背蓋外觀等消息提前透露,而在近期於美國愛達荷州太陽谷 (Sun Valley)活動中,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似乎也攜帶此款尚未正式發表的手機出席。

(圖/擷自Engadget英文主站)

根據Engadget英文主站報導指出,在近期於美國愛達荷州太陽谷 (Sun Valley)活動中,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似乎攜帶尚未發表的Moto X出席。儘管Eric Schmidt無法針對此款手機細節提供任何回應,不過看起來確實是Motorola即將在近期公布的新款手機。

從外觀來看,其實跟先前曾經曝光的實機背蓋設計相同,同時也能看見手機背面採用一定弧度設計,並且將耳機孔設計在機身頂端,實際螢幕尺寸似乎接近4.5吋左右。

而就先前的傳聞透露,Moto X主要是強調使用體驗作為主要設計,並非單純追求硬體規格表現,另外Motorola也將針對此款手機提供多彩、客製化刻字等設計。

※相關連結》

‧Unannounced Motorola Moto X likely spotted in the hands of Google's Eric Schmidt (Engadget英文主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