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ICY DOCK 2.5吋&3.5吋SATA雙重抽取盒-MB971SP-B 評價評比

 

新hTC One評測 技壓三星S4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新HTC One銷售力壓三星Galaxy S4有望?拜各大主流媒體對三星Galaxy S4的評測結果不如新HTC One之賜,宏達電美國區總經理Mike Woodward表示,新HTC One在美國上市以來,銷售亮眼,部分零售通路,甚至已經賣到缺貨。

但是根據宏達電美國最大通路夥伴BestBuy以及電信業者客戶AT&T、Sprint、T-Mobile的官網顯示,新HTC One尚未賣到缺貨。

宏達電One X上市時,不少國際媒體認為One X外觀與手感均較三星Galaxy S3好,可惜當時宏達電未能掌握,是導致One X大幅落敗在S3之後的原因之一。

宏達電今年痛定思痛,為新HTC One所打的行銷戰,高階主管發言、行銷造勢緊咬對手三星Galaxy S4的態勢越來越明顯,加上新HTC One使用金屬機身,明顯比S4有質感,加上S4內建太多中看卻不見得中用的軟體,相較之下新HTC One大部分的功能實用許多,在國際主要媒體的評測中明顯比Galaxy S4爭氣。

宏達電美國區總經理Mike Woodward日前接受美國財經新聞網站Business Insider訪問時表示,主流媒體對新HTC One評測評語很明顯優於S4,比起S4,新HTC One的設計得到更多注意力與認同,我們深深以此為榮。

Woodward指出,過去一週對宏達電來說過得很棒,新HTC One月中在美國市場上市至今,銷售成績亮眼,Woodward並進一步透露,部分零售通路夥伴手中的新HTC One,已經銷售一空。

雖然Woodward表示新HTC One在美國上市後不久,部分零售通路據點的庫存就已售罄,不過新HTC One在美國最重要的銷售合作夥伴,還沒有發生完賣或供不應求的狀況。

撇開目前未能大量生產的黑色新HTC One,根據美國三大電信業者合作夥伴AT&T、Sprint、T-Mobile官網顯示,銀白色的新HTC One都還有現貨可銷售,而宏達電在美國最重要的零售通路BestBuy,就其官網來看,新HTC One的供應也尚稱順暢,美國應該只有少數零售據點售罄新HTC One。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全漢 黑騎士 650W 80PLUS銀牌 電源供應器 推薦2013

 

Seagate Constellation ES 3.5吋 500G SATA3 硬碟 價錢比較

 

[最硬] Zeit Eco──可充電手機、內建音響的迷你電動機車

品名Zeit Eco
狀態Kickstarter上募資中,成功預計今年11月出貨
價格:贊助1700美元可獲一部(約新台幣53000元)
最硬定義:多功能的迷你隨車電動機車

如果最近有看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片《遺落戰境》,對片中直接從飛機上拿下來的機車多半有印象。來自未來的飛機,一般人想擁有也許是困難了點,但機車的話,目前集資中的Zeit Eco迷你電動機車,倒是有機會塞在後車廂比較大的汽車裡。

儘管不需要特殊的充電設施,滿電只能跑30公里左右的Zeit Eco,要當平日的通勤工具,顯然是有點危險,但對有車階級來說,買一部要價超過5萬元的機車,放在自己的後車廂,意義似乎也不大,不過,Zeit Eco除了符合環保的精神外,強調有趣甚於實用的它,其實也還有另外的賣點──可以幫手機充電、內建音響,四方的機身側邊,不但可依個人喜好「貼圖」,打開還可以收納書籍雜誌,甚至平板。

綜合來看,短距移動、可收納車上、機身本身可貼「廣告」、還有「放送」音樂功能,這部多功能的迷你隨車電動機車,最適合的,也許是辦活動或做小生意的店家才是──畢竟,就連座位似乎都是一人座的設計。

來源:Kickstarter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杰強國際 J-POWER 12cm靜音風扇 (買一送一)!! 規格比較

 

ICY DOCK 2.5吋SAS&SATA硬碟抽取盒-MB991IK-B 系列比較

 

Arctic Cooling MX-4 (4g) 全方位散熱膏 優缺點比較

 

Arctic-Cooling Freezer I30 INTEL專用CPU散熱器 開箱文

 

臉書退燒 每月數百萬人棄守

字級:

21:58:50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9日專電)分析師指出,社群網站「臉書」在美國、英國及歐洲市場的擴張已呈停滯,每個月約有數百萬人「棄守」臉書,轉向其它社群網站。

英國媒體報導,根據分析公司SocialBakers的統計,3月份臉書在美國的使用者流失600萬人,英國減少140萬人,過去6個月來,美國用戶流失900萬人,英國則減少200萬人,數字十分可觀。

不僅如此,臉書在加拿大、西班牙、法國、德國及日本等地,原本都有廣大的愛用者,現在同樣面臨人氣消退的問題。

Enders Analysis公司新媒體專家莫德(Ian Maude)指出,臉書在美國和英國面臨的問題是,多數人都有臉書帳戶,他們開始對臉書感到有點厭煩,大家想試用其它新的社群網站。

根據SocialBakers的統計,臉書在南美洲仍在成長,3月份在巴西就增加6%,達7000萬人,在印度則成長4%,達6400萬人,顯示仍有再成長的空間。但在已開發國家市場,臉書人氣已出現衰退。

分析師認為,臉書使用者的高峰已過,1月時全球使用者人數達10.5億,2月跌了2000萬人,4月才再出現成長。

報導說,網友喜新厭舊,分享照片的網站Instagram在1年前被臉書併購前,18個月就有3000萬名用戶,非常受年輕網友歡迎。

另1個主要用在手機上的社群網站Path,使用者只能有150位傳訊息的朋友,每週新增用戶100萬人,最近已衝破900萬人,1個週末就有50萬名委內瑞拉網友登記使用。1020429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麗臺NVIDIA Quadro 400工作站顯示卡 價格比較

 

富鈞 XIGMATEK Aegir SD128264 CPU 散熱器 開箱發表

 

杰強國際 J-POWER 熱銷機殼含350W電源組合(機殼三選一) 差別比較

 

Intel 最新520系列 120G SATA3 介面固態硬碟 網友推薦

 

Plextor PX-891SA 內接式 DVD 燒錄機 (SATA介面) 差別比較

 

PX大通 AD-525 天線數位棒 評鑑評比

 

華碩 GT610-SL-2GD3-L 顯示卡 達人推薦

 

微星 R7850-1GD5/OC 顯示卡 差別比較

 

華碩 Xonar DG 音效卡 系列比較

 

威剛 A-DATA 8G DDR3-1600(4G*2) 桌上型記憶體 功能比較

 

G.SKILL (2GB x 2) DDR3 1333 CL7 P67 記憶體 開箱文

 

金士頓 DDR3-1333 4GB 桌上型記憶體 價錢比較

 

G.SKILL 8GB (8GBx1) DDR3 1866 CL10 桌上型記憶體 問題比較

 

微星 N650Ti 1GD5/OC 顯示卡 系列比較

 

UMAX DDR3-1333 4GB 桌上型記憶體(5入組合包) 價錢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