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CorsairVengeanceDDR3-16008GB(8GX1)CL10 推薦比較

YouTube頻道經營 將可向粉絲募款

【聯合晚報╱編譯陳澄和╱綜合報導】
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影片推出一項名為「粉絲資助」 (fan funding)的新功能,YouTube影片的製作者未來將可向粉絲請求捐助,以維續他們頻道的經營。 路透

新增粉絲資助功能

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影片推出一項名為「粉絲資助」 (fan funding)的新功能,YouTube影片的製作者未來將可向粉絲請求捐助,以維續他們頻道的經營。

YouTube在加州安納罕舉行的VidCon會議上,宣布了包括「粉絲資助」在內的多項更新功能,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陸續實施。

YouTube主管葛洛茲巴赫與海克曼在部落格上貼文指出:「你們的粉絲不只看你們的影片,也透過KickStarter、IndieGogo與Patreon等多項服務,支持你們的頻道。我們現在還要再增加一個選項,讓粉絲不論以任何理由,都可隨時捐錢支持你們的頻道。」

包括Dulce Delight、Fitness Blender、The Healthcare Triage 、The King of Random、Soul Pancake、Steve Spangler Science、The Young Turks與Thug Notes在內的許多YouTube頻道製作者,很快就可以測試這項功能。

粉絲可幫節目翻譯字幕

此外,粉絲也可以根據節目製作者提供的字幕與說明,發布他們翻譯的其他語言版本。

YouTube並已推出一項名為「YouTube創作者工作室」的Android應用程式,讓影片創作者管理他們公布的影片。iOS版的應程式預料未來幾周會相繼推出,YouTube也在規劃一個桌上型的版本。

將大幅提升影片畫質

而且,YouTube未來幾個月還將推出支援每秒48與60格的影片技術,這對遊戲業可說是一大福音,意味上傳到YouTube的遊戲畫質,將和原來的製作一樣好。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