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App Spotlight] 「全民PHONE單字」助你學好英文單字

過完了農曆新年,上班族回到了工作崗位,學生們也回到學校繼續讀書。不過,你的英文程度是不是也因為放假而有些生疏了呢?

說到學英文,很多人之所以「卡關」的原因,多半在於所會的字彙太少,所以無法大量閱讀英文文章,或是有效的應用英文會話來傳達意念。不過沒關係,現在開始我們可以利用隨身的智慧型手機來學習英文。

「全民PHONE單字」是一款能夠學習單字與評量的App,讓使用者可以用既好玩又有效的方式學習多益單字。不管是需要準備英文檢定,或者只是想單純加強英文單字能力的朋友,都很適合使用這款App來學習。

「全民PHONE單字」結合課程闖關的遊戲概念,精心安排30天課程關卡讓使用者得以按步就班學習。只要依序按照預習、學習與複習等三步驟,即可在3-5分鐘內學完一課。此外,使用者還可以從選單上看到朋友目前的學習進度,互相勉勵。

在預習的時候,可以預先了解本課所學單字,可點選單字列表看例句,初步學習之後,即可進入第二步的學習考驗。

學習時利用答題的方式,測試初步的預習成果,若遇到不會的單字,按下「我要學習」即可PASS通過,以不扣星星的方式,獲得解答。

做完學習測驗之後,可再次瀏覽本課單字及答題情形,此時可以勾選單字,根據自己需加強的單字做上記號喔!

「全民PHONE單字」結合了遊戲式評量的機制,讓使用者寓教於樂。有效的學習單字除了被動的讀與吸收之外,更需要主動地回想以及有各式各樣的機會使用單字。「全民PHONE單字」提供各式小遊戲,讓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遊戲類型來複習單字。開發團隊表示,他們每兩個月會新增一款小遊戲,確保使用者不斷有新遊戲可以玩!

除了遊戲機制,「全民PHONE單字」也設計了好友排行,讓使用者可以看到朋友的學習成就,從而激勵自己的學習動機。

此外,「全民PHONE單字」還有超棒的離線功能,即使斷線或不登入也可以使用,系統會自動幫使用者儲存學習記錄與成績,待下次登入與連線後再同步更新學習記錄。

App名稱:「全民PHONE單字」

下載連結:Android

開發團隊:Alice English Education Studio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荷蘭自動駕駛無人機 全球最小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2/23 21:06:44

(中央社荷蘭德爾夫特23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科學家研發出全球體積最小的自動駕駛無人機,這款外觀看似蜻蜓的無人機配備3D視覺技術,能讓我們在觀賞演唱會或經營農場及經歷許多事物時,體驗突破性大變革。

法新社報導,研發這款無人機的戴克隆(Guido deCroon)自豪地說,「這就是德爾夫特探險者號(Delfly Explorer),全球最小巧的無人機,當它的翅膀拍動時,就能自主飛行,還能避開障礙物」。

戴克隆任職於荷蘭德爾夫特科技大學(Delft Technical University)。

德爾夫特探險者號僅20克重,大約相當於4張印表機用紙的重量。

在某些場合,使用配備螺旋槳的較大型四軸飛行器可能會有風險,這款無人機此時就能派上用場,例如飛過觀眾上方,拍攝演唱會或運動賽事。

影音網站YouTube的影片畫面顯示,當它在房間四處飛行時,看起來就像一隻大蜻蜓或蚱蜢。這款無人機配備兩部微小的低解析攝影機,打造有如人眼的3D視覺,機身搭載電腦,以觀察周遭環境,避免撞上物體。

德爾夫特探險者號翼展長約28公分。

著眼於荷蘭廣大的室內水果栽植產業,戴克隆說,「它還能在溫室裡穿梭,探查成熟的果子」。

他說:「或是想像,主題樂園裡首次出現自動飛行的小仙女。」103022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