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X13派對 快打玩家守住冠軍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6日電)Xbox一年一度的「X13派對」今天在台北光華新天地展開,其中受矚目的玩家競賽「超級快打旋風4挑戰賽」,由擔任關主的世界冠軍向玉麟(代號GamerBee)守住挑戰獎金。

「X13派對」16日活動由「山寨版」女神卡卡與江南大叔以「舞力全開2014」熱舞表演賽開場,接著上場的還有快打旋風女神春麗與Xbox天使巧怡所擔任的坦克女教官。

受矚目的玩家競賽「超級快打旋風4挑戰賽」,擔任關主的世界冠軍向玉麟(代號GamerBee)展現實力技壓挑戰者,守住挑戰獎金,也保住世界冠軍的頭銜。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玩家到現場,「X13派對」是微軟Xbox一年一度盛事;Xbox提供的不只是單一運動或遊戲,而是娛樂、數位與運動的結合,也是新世代客廳功能的革新。

今年Xbox的「X13派對」展出超過十多款精選遊戲陣容,許多移植自2013東京電玩展未上市的遊戲,包含,「戰車世界:Xbox 360版」、「雷光歸來:FinalFantasy XIII」、「七龍珠 Z Z 戰」等,還有首度由台灣遊戲公司鈊象電子所開發移植至家用電玩主機遊戲Constant C「重力漫遊」。1021116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黃金「P頭士」 網友跪求開課

【聯合晚報╱記者馮子純╱台北報導】

「光棍節」最重要還是「脫光」,也就是脫離單身。11月11日這一天有網站舉辦千人大型聯誼會;也有團購網推出團購「越南新娘」套裝行程;但最受大陸網友矚目的,還是微博上這則徵友啟示:「本人身高188,年齡30,未婚,英國海歸。年收入70萬(約新台幣320萬),找30歲以下未婚女性,提供每月生活費1萬。」

這則由「Laurence梁超」發出的微博啟事不僅開出優越條件,徵友者更張貼多張穿著名牌服飾的型男照,瞬間吸引萬人轉發、留言。還有小模留下自己的三圍和電話希望交往。

微博上有黃金單身漢徵友,費心把自己的照片(右)合成到外國名模身上。 圖/取自網路、梁超微博

但不到48小時,就被網友抓包,這些型男照是利用PhotoShop合成技術,把自己的照片移花接木到時尚雜誌的名模身上,也因為修圖技術優秀,圖片毫無違和感,被網友諷為「P頭士」,紛紛留言「跪求PS教學開課!」

※延伸閱讀》
梁超微博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