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廣穎 Velox系列 V60 480GB SATA III 2.5吋 SSD 固態硬碟 網友推薦

 

31合1 螺絲起子組 多用途套裝起子 購買須知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600 C9 桌上型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PLEXTOR M5 Pro-128GB SSD(7mm) 2.5吋固態硬碟 網友推薦

 

iOS 7將「整容」 改走簡約風格

新頭殼newtalk 2013.04.30 柯昱安/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即將於6月10日至14日間,於舊金山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外界預測,蘋果可望在會中推出全新iOS 7系統,而且極有可能針對用戶界面進行大改造,改採類似Windows Phone界面的「平面化」簡約設計。

根據美國科技部落格9to5Mac報導,iOS 7的用戶界面將會完全「平面化」,將以簡約的設計理念為基礎,用簡潔的線條、方塊取代先前華麗的擬物風格設計。部分知情人士透露,新的系統界面風格,一定程度仿效了微軟(Microsoft)Windows Phone最新的Metro界面。

換句話說,在平面化的設計下,過去iOS筆記應用中採用的黃色記事簿,並在聯絡資訊應用中使用皮革包覆的仿現實物體視覺效果,都將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則是較不退流行的簡約設計。

而雖然在界面上進行大幅度「整容」,但報導指出,iOS 7並不會比之前的版本更加複雜,而是盡可能保留現行iOS系統的蘋果風格的操作邏輯。甚至還會加入更多一目了然的系統與訊息界面,以及防止旁觀者窺視的偏光鏡面螢幕。

影片為網友所設計的iOS 7系統的概念內容。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2013/04/30/36014.html]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技嘉 P61A-D3 主機板 系列比較

 

富鈞 XIGMATEK XOF-F1251 12cm 機殼散熱風扇(白框白葉) 價錢比較

 

導熱矽膠墊/散熱墊-50x50x2mm(四片裝) 開箱發表

 

Cooler Master Silent Pro Gold 600W 電源供應器 購買須知

 

艾維克 EVGA GTX660 2GB SC GDDR5 192 bit PCI-E顯示卡 優缺點比較

 

★KEYDEX 2.5吋USB3.0可堆疊硬碟外接盒★ 評鑑評比

 

PX大通 HD-2000影音教主高畫質數位機+DA-3730室內型數位電視專用天線 差別比較

 

金士頓 SONY VAIO 專用 M1G64J90 筆記型記憶體 系列比較

 

ICY DOCK MB990SP-B 雙層式2.5吋硬碟固定架 哪裡買便宜?

 

G.SKILL DDR3-1066 8GB NB記憶體(4Gx2) 網友推薦

 

Gartner:至2016年,逾五成行動應用程式將為混合型應用程式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表示,至2016年,逾五成的行動應用程式將為介於HTML5網頁應用程式(HTML5-based web apps)與原生應用程式(native apps)間的混合型應用程式(hybrid apps)。 儘管原生應用程式的開發可提供最佳的行動應用程式使用經驗與效能,但其缺點是必須使用不同的開發工具來開發不同平台的版本以滿足相同的使用者需求,因為每一種裝置或作業系統都必須有其專屬的版本。

然而,具備離線功能與豐富動畫特效的HTML5工具卻未如預期,讓開發人員不得不考慮採用混合型架構以發揮較好的行動裝置功能。 Gartner研究副總裁Van Baker表示:「員工攜帶自有裝置(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的潮流,以及企業部署行動應用程式以配合行動工作模式與日俱增的壓力,將導致企業必須管理一個混合型的行動應用程式架構,而且混合型架構也特別適合企業對員工(business-to-employee)的應用程式。」 儘管行動化已成為一切的基本要求,卻沒有單一裝置可滿足所有需求。Gartner預測,至2013年底,手機將超越PC成為全球最普及的上網裝置;至2016年,PC出貨量將不及PC與平板合計總出貨量的50%。

Baker表示:「這對IT所造成的影響是,由Windows為單一平台的獨霸PC時代將告終,取而代之的是後PC時代(post-PC era),其中,Windows僅為IT所須支援的作業環境之一。」 此外,同樣提供上網功能的各類裝置將不斷出現,包含:機上盒、網路電視(Internet TV)、家電、可穿戴式個人裝置等等。上述所有裝置都需要企業的支援,因此多元裝置策略必須整合至現有的應用程式及架構當中,而非另外附加。 Gartner副總裁David Mitchell Smith表示:「儘管混合型應用程式將成為企業行動應用程式的主流,然而至2015年,HTML5此類的網頁技術將成為開發行動應用程式最常用的語言。」

不過,消費者(B2C)與企業(B2E)使用情境的不同需求將導致截然不同的原生、網頁與混合型應用程式比例。 Smith表示:「我們建議企業採取開放的態度,將擴增技術整合至網頁(例如開發混合型應用程式)以部署行動化技術,目標是2015年後即不需仰賴這些擴增技術來開發更多程式。此外,企業也應持續培養網頁技術方面的能力,為HTML5此類有潛力的新興技術及方法找到合適的用途,也藉此因應消費導向的行動裝置發展態勢的不確定性與發展速度。畢竟,兼顧IT管理與提升生產力和使用方便性,向來是一件重要的事。)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華擎 FM2A75 Pro4  主機板 差別比較

 

視博通 黑斑鳩 專業電腦機殼 購買須知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超靜音熱管鋁鰭CPU散熱器 開箱發表

 

技嘉 GA-Z77X-UD4H (rev. 1.0) 主機板 哪裡買便宜?

 

WD AV-GP 系列 3.5吋 3TB SATA2 監控硬碟機 哪裡買便宜?

 

31合1 螺絲起子套筒組 多用途套裝套筒起子 規格比較

 

技嘉 GV-N65TOC-2GI 顯示卡 問題比較

 

CyberSLIM S82M-Apple 雙層硬碟外接盒(1394) 推薦比較

 

杰強 J-POWER 【蜂魔】USB3.0 高速戰鬥機殼+海韻500W電源供應器 功能比較

 

金士頓HyperX DDR3-1600 8GBx2低電壓桌上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