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AMD 打樁機 FX-8350 八核心處理器-FD8350FRHKBOX 推薦2013

 

Cooler Master Hyper 212 EVO 熱導管散熱器 問題比較

 

微星 H61M-P20(W8) (1155) 主機板 優缺點比較

 

富鈞 XIGMATEK Colosseum SM128164 CPU 散熱器 規格比較

 

AMD ATHLON II X4 640 四核心處理器(盒裝) 達人推薦

 

三星Galaxy S4 全球銷量突破千萬支

(中央社台北23日電)「韓聯社」(Yonhap)報導,全球智慧手機龍頭三星電子公司今天表示,最新推出的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4全球銷量已突破1000萬支大關。

根據報導,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Co. )指出,S4銷量突破千萬重要里程碑,比S3快了20天時間。

就歷代Galaxy S系列的銷售狀況來看,Galaxy S銷量花費了7個月時間才突破1000萬支,S2花了5個月時間。(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333 Mac 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評價

 

Strontium DDR3 1600 4GB 桌上型記憶體 功能比較

 

Strontium DDR3 1600 4GB 桌上型記憶體 問題比較

 

圓剛 C039M AverCapture M MAC影像擷取棒 推薦2013

 

WD 節能型 Green系列 3.5吋 1TB SATA3 硬碟機 網友評價

 

CoolerMaster HAF 912 Advance USB 3.0版 機殼 問題比較

 

聯力鋁機殼 PC-A04 2大 銀色 系列比較

 

IBM超級電腦「華生」,化身客服人員為你解惑

IBM開發超級電腦挑戰人腦的歷史,從擊敗世界棋王的「深藍」(Deep Blue)開始便廣為人知,而其繼任者「華生」(Watson),繼2年前益智遊戲中擊敗兩位人類冠軍協助醫生探勘診斷惡性腫瘤後,也找到了下一個挑戰目標─擔任有問必答的客服人員。

IBM的資料指出,美國的組織機構,每年花在客服人力跟相關軟體上的費用,高達1120億美元,然而,在2700億通的客服電話中,竟有一半根本沒有解決問題。原因很簡單,「熱門」的客服單位,光是打通電話就不容易,而接聽的客服人員在面對一些較專業、進階的問題時,又往往束手無策。

IBM表示,「人類」客服員搜尋問題回答資訊的速度,平均要花6~8分鐘的時間,因此,每年1350億通沒解決疑問的客服電話中,2/3其實可以透過提升獲取資訊的速度來避免,而在IBM對自家內部客服的測試中,以內部各種產品型錄、使用條款、客服日誌,以及外部相關領域的網站、社群評論做為資料來源的華生,成功減少了四成左右的資訊搜尋時間,效果可說相當顯著。

目前華生的新工作,已經找到了幾位願意試用的雇主,其中包括像尼爾森(Nielsen)這樣的市調機構以及一些銀行,而後者其實前陣子也有合作過的例子。訓練華生機智問答花了四年,協助醫生診斷腫瘤則要四個月,那當個「萬事通」客服需要多少時間?IBM表示,最快今年下半年,由華生加持的客服App,就有機會為您服務。

來源:Forbes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yberSLIM S1-U3S Turbo 外接盒 網友推薦

 

WD VelociRaptor 1TB 企業級一萬轉 SATA3 3.5吋 硬碟機 價錢比較

 

安鈦克 Antec KÜHLER H2O 620 CPU水冷散熱系統 開箱推薦

 

G.SKILL 32GB (8GBx4) DDR3 2133 CL9 Z77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CORSAIR Dominator 白金系列 DDR3-1866 16G(4GX4)CL9 網友推薦

 

aibo【曼陀羅】一大 電腦機殼 哪裡買便宜?

 

艾維克EVGA GTX680 2GB SC Signature 2+OC GDDR5顯示卡 網友評價

 

圓剛 HD高畫質數位棒-型動機 A835AD 達人推薦

 

ADATA 威剛 SP900 256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 開箱推薦

 

G.SKILL 16GB (4GBx4) DDR3 1866 CL8 XMP記憶體 網友推薦

 

觀點/簡單看Kabini APU參考設計 強調性價比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如同去年在Tech Day提供以Trinity APU為參考設計的筆電作為測試,AMD在今年於Tech Day宣布全新APU策略與Kabini平台細節外,此次同樣也提供以Kabini APU為參考設計的筆電。以其強調高度性價比特性,我們是如何看待AMD此次以Kabini APU為主流產品的市場策略?

強調高度性價比體驗

就此次AMD於Tech Day期間所提供Kabini APU參考設計筆電,看起來頗接近仁寶曾經推出的筆電設計,內部使用APU為Kabini A4-5000四核心「Jaguar」架構APU,同時整合Radeon HD 8330顯示卡,螢幕採用13.3吋、1920*1200 Full HD解析度規格,並且使用4GB記憶體與標準2.5吋傳統硬碟,另外也配置一組複合式DVD光碟機,使用電池規格則是45Watt-Hr。至於作業系統部分,則是配置微軟Windows 8。

由於Kabini平台主要訴求在於高度性價比的3D多媒體體驗,同時也強調本身對應筆電產品輕薄設計,以及長時間使用等特性,在此次所提供的參考設計筆電可明顯看見比去年所提供以Trinity平台設計版本輕薄許多,重量相對也減輕不少。

就Kabini APU本身採SoC架構設計,因為整合了原本南橋晶片主要負責I/O埠,加上本身TDP設計也不算高,僅在15W-25W之間,因此所使用主機板面積相對減少,同時散熱機件所需空間也減少許多 (在此次參考設計即可看見使用簡單導熱管與小型風扇即可達成足夠散熱),使採用此平台APU的筆電產品能以輕薄機身設計呈現。

而因為本身TDP不算高,同時散熱元件所需電力也因為精簡化而減少,另外搭配Kabini APU內建Turbo Core 3.0動態調整機制,讓電力使用配置得以最佳化,因此整體看起來將比先前Trinity平台更為省電。此次測試過程裡,配合FutureMark PowerMark簡單測試結果,大致約可維持接近4小時左右的連續使用電力時間。

3D效能不算夠力 價位設定堪稱足夠

而針對此次AMD所強調的3D顯示效能部分,雖然參考設計筆電配置Full HD顯示螢幕,但在配合遊戲效能測試軟體、3DMarks等實際比對下,則發現解析度調整在720P規格下才會有較流暢的表現。以Kabini平台筆電設計來看,其實主要訴求設定為低價位3D筆電產品,在市場或許將具有相當性價比優勢。

至於此次所提供的Kabini平台參考設計筆電仍包含光碟機、標準2.5吋硬碟,若進一步將光碟機取消,或者將硬碟改為薄型SSD等元件,或許也能讓筆電厚度更薄,同時也能更具體讓使用電力時間提昇。

以此次短時間簡單測試AMD Kabini平台參考設計筆電,大致上的操作其實都十分順手,加上AMD與微軟、Adobe等需要使用硬體繪圖資源輔助軟體均有最佳化合作,此外也整合AMD本身所提供Wireless Display、手勢操作等應用輔助,都能有助於使用者體驗提昇。而3D顯示效能部分雖然並不是十分凸顯,不過若是以本身採低價策略來看,或許仍有市場吸引潛力。

不過,以此次Intel預計推出的Haswell平台處理器內建顯示卡,其所提供3D效能與4K畫質輸出也有明顯提昇,AMD Kabini平台設計筆電所強調的性價比差距,是否能具體吸引消費市場,主要還是要看實際上市後的價格設定。

※相關連結》

‧瞄準PC與行動裝置之間市場 Kabini APU解禁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