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華碩變形平板開賣 處理器規格提升

筆電品牌華碩(2357-TW)宣布,新一代變形平板ASUS Transformer Pad即日起在台上市,為全球首款採用NVIDIA Tegra 4四核心ARM Cortex A15處理器變形平板,搭配GPU繪圖處理器,32GB建議售價為15900元。

華碩新一代變形平板Transformer Pad配備10.1吋LED背光面板,擁有178度超廣視角、2560 X 1600 WQXGA高解析度IPS螢幕,支援10指觸控,前置120萬畫素相機及後置500萬像素相機,結合輕薄鍵盤基座,電池續航力可再延長,並可支援SDXC讀卡器、USB 3.0擴充槽。

華碩指出,新一代ASUS Transformer Pad經典髮絲紋外觀設計,機身厚度僅8.9mm,重量585g,可單手握持操作,以及隨身攜帶,記憶體容量2GB、配有802.11a/b/g/n無線傳輸介面。

另外華碩新變形平板搭配專屬鍵盤基座,可延長電池使用時間最長達17小時,並可透過基座使用全尺寸QWERTY鍵盤及觸控板,平板、筆電自由轉換。售價方面,華碩指出,新一代變形平板ASUS Transformer Pad,32GB儲存容量售價15900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台灣電子業集團整併潮再臨!仁寶宣布併購華寶

在日前微軟宣布併購諾基亞(Nokia)的手機部門後,連帶原本與諾基亞手機命運習習相關的台灣代工廠竟也出現了劇烈的變化。

身為諾基亞最大代工廠的ODM廠華寶證實,仁寶電腦今天宣布董事會通過公開收購華寶流通在外普通股,每股收購價格新台幣50.8元,而華寶今日台股收盤價格來到43.5元。

收購期間預計自2013年11/1日至11/19日止,收購會達預定最低收購數量3038萬6725股(即華寶已發行股份5%),同時並完成其他收購條件,例如取得國內相關主管機關必要的同意、核准、許可或申報生效,在併購之後,仁寶將為存續公司,華寶則為消滅公司。

這樁集團內的資源大整併案,據了解,主要由開發金控子公司凱基證券主導,凱基證券表示,此項合併將會以仁寶先以公開收購後再搭配現金合併之方式,進行上市集團整併。事實上,華寶在過去1個月中,股價一洩千里,下跌13%(台股漲幅4%)。

仁寶集團表示,預計整合後的仁寶可因此提升整體規模經濟、有效管理供應鏈,並可結合銷售、研發、採購、財會等資源,進而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競爭力。

此外,這項併購也是今年以來,台灣上市電子業大廠繼光寶集團收購建興電後的另一件上市集團整併案,也是電子產業極具指標性的併購案。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Valve推出無搖桿的遊戲手把

發佈 Steam  OS 作業系統後,Valve 接著宣佈將於2014 年推出數種搭載Steam OS 的 Steam 遊戲主機,並計畫招募 Steam 使用者測試 Steam 遊戲主機原型機。上週Valve 再公開其新款遊戲手把 Steam  Controller。


Steam  Controller 以兩個圓形的觸控板取代傳統的遊戲手把搖桿,手把中間的螢幕可顯示遊戲資訊或設定快捷鍵,而且這個螢幕本身也是一個大按鈕,另外四個角落還有4顆按鍵,可讓玩家開啟語音等其他功能。此觸控板可提供震動增加觸控板的手感,並提升頻率、方向以及振幅的準確度,而此手把一共有 16 個按鍵,分別對應 PC 鍵盤當中最常用的鍵盤,並支援用戶自定義的功能。

Steam  Controller 將與 Steam 遊戲機 beta 版一起限量向 300 名使用者進行測試作業。 

 

 

 

source:weiphone

 

同場加映:

 

長達13年!!中國大陸遊戲機銷售禁令解除

 

《俠盜獵車手 5》線上模式細節再曝光 現金卡買來刷!

 

《俠盜獵車手5》銷售金額三天內突破10億美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