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ThinkPad 10正式推出 6月間上市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在澳洲官網曝光的ThinkPad 10,目前由聯想正式揭曉細節,將配置Intel Bay Trail平台Atom處理器、Full HD 10.1吋螢幕,並且搭載電磁式觸控筆,另外亦可選擇LTE通訊功能、TPM安全晶片、指紋辨識器或智慧卡讀卡機等配備,預計將於今年6月推出。

根據聯想公布消息,確定將於今年6月推出針對商務使用設計的ThinkPad 10,如先前前於澳洲官網透露消息,將配置Intle Bay Trail平台Atom 1.6GHz四核心處理器、最高4GB記憶體、最高128GB儲存空間、解析度達1920x1200的10.1吋螢幕等,另外也提供包含LTE通訊功能、TPM安全晶片、指紋辨識器或智慧卡讀卡機等配備選擇。

其餘部分,將搭載電磁式觸控筆、800萬畫素相機、200萬畫素視訊鏡頭,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10小時左右。

配件部分,聯想分別提供搭載巧克力鍵盤配置的鍵盤底座,以及鍵盤保護蓋,此外也將提供專用dock座等配件,方便使用者連接USB、HDMI、網路裝置。

目前ThinkPad 10建議售價將從美金499元起跳,預計從今年6月間上市,若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在台灣地區推出。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