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CyberSLIM S605 3.5”硬碟5槽內接盒(3轉5) 網友推薦

 

G.SKILL 16GB (4GBx4) DDR3 2400 CL10 Z77記憶體 推薦2013

 

J-Power 哈利波特新二代黑化機殼 + 七盟ST-350W 電源合購組 推薦比較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雷達鎖定渦輪系統風扇 開箱發表

 

台北多媒體展 雙A平板頻追單

工商時報【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暑期檔期打頭陣的消費電子展—台北多媒體大展昨(8)日落幕,平板仍是最熱銷商品,宏碁表示,總體平板電腦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0倍,另外華碩低價平板MeMO Pad HD7銷售也優於預期,經銷商頻頻追單。

宏碁表示,6月新機種陸續上市,但整體貨源齊備是在6月底,加上買氣觀望的影響,7月份的多媒體大展是第3季銷售的初期指標。其中4核心的7.9吋平板Iconia A1,因定價6,990元,銷售最佳,其次則是8.1吋的Win8平板Iconia W3。合計平板總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0倍。

華碩指出,新平板MeMO Pad HD7定價5,990元,CP值高,帶動平板銷售總量比去年有倍數成長。手機部分,PadFone Infinity金色版佔手機總量的4成。

在筆電部分,宏碁指出,受換機週期拉長,若無創新設計或其他銷售誘因,想要衝出跳躍性成長相當困難,因此展場整體NB銷售持平。

不過觸控筆電已占整體筆電銷售3成,實際銷售最亮眼的是Aspire V5筆電,搭載觸控螢幕,而且全系列銷售均價為2.5萬元左右,價格相當親民,是熱賣的最大原因。另外創新承軸設計的Aspire R7觸控筆電,詢問度十分高。

華碩表示,今年展場上整體業績比去年成長3成,其中筆電銷售以15吋銷售最佳,其中新機種薄型筆電X550銷售最佳,由於華碩在觸控筆電機種齊全,仍是目前台灣觸控筆電市場的第1。

另外,隨著下半年到來,台北市電腦公會(TCA)昨日公布,第3季台北國際電腦展參展商景氣信心指數(CEI)調查,廠商對第3季的信心指數為持平略好。但第3季CEI指數為1.54,落在持平略好區間,比Q2指數的1.77下滑。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Liteon iHBS212 12倍速藍光BLU-RAY燒錄機 規格比較

 

[快]技嘉 GV-N210D3-1GI顯示卡 (rev. 3.0) 開箱文

 

技嘉 GA-H77M-D3H 主機板(rev. 1.0) 規格比較

 

Madeleine:「氣味」的照相機

儘管錄音設備跟攝影工具,在人類社會都已活躍百年以上,有科學研究指出的最強記憶感官─嗅覺,至今仍不是普遍的記憶保存方式。不過,日前一部稱為「氣味」相機的裝置,顯然打
算挑戰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由設計師艾咪(Amy Radcliffe)創造的Madeleine,是一部利用香水產業的「頂空捕捉(Headspace Capture)」技術,保存目標氣味的裝置。不過,雖然叫做「氣味」相機,Madeleine從外型到執行的流程上,實在很難聯想到今天已為所有人熟悉的「視覺記憶保存裝置」,而因為兩者都具有記錄特定感官記憶的特質,為方便類推,故以此稱呼。

透過將Madeleine的氣罩(想成人類的鼻子),蓋住欲收集的氣味來源,裝置的幫浦會把氣味抽至本體(大腦),Madeleine便能將這些氣味分子,以一內置樹脂的小瓶吸收保存下來,之後該氣味的「指紋」,將會產生一獨特的圖像方程式刻於一銅片,未來額外的氣味製造裝置,便能根據這方程式,重現「記憶中的味道」。

不過,鑒於目標氣味本身的強度跟特性,Madeleine的收集時間,從幾分鐘到一整天都有可能,如果不是對嗅覺記憶有特殊的需求,目前一般人對這樣的產品,興趣恐怕不大,因此艾咪正嘗試巡找專業的香水實驗室合作,為Madeleine的下一步定義。

來源:gizmag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全漢 皇鈦極550W 模組化 80PLUS 白金牌 電源供應器 優缺點比較

 

WD Black 系列 3.5吋 2TB SATA3 硬碟機 (WD2002FAEX) 優缺點比較

 

圓剛-HD可錄式多媒體機上盒A211(贈鑽石天線) 規格比較

 

ICY DOCK 2.5轉3.5 SAS HDD SSD 轉接盒-MB982IP-1S-1 評鑑評比

 

WD Green 系列 3.5吋 2TB SATA3 硬碟機 (WD20EZRX) 優缺點比較

 

微星 990XA-GD55 主機板 達人推薦

 

新HTC One 或許將獲Android 4.3更新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已經有不少關於Android 4.3版本即將釋出的消息,而就近期Bluetooth SIG認證資料顯示,今年所推出的新HTC One或許將很快取得此版本作業系統更新。

根據Bluetooth SIG網站近期所公布認證資料顯示,一項由HTC所遞交裝置取得Bluetooth 4.0認證,其中裝置名稱將是「PN071xx_Android 4.3_G」。從名稱中包含PN071xx來看,顯示此項裝置為今年公布的新HTC One,而後方的Android 4.3則顯示所採用作業系統版本。

不過,名稱後方同時加上「G」,或許代表此款裝置為先前推出採用公版Android平台的新HTC One,而非一般市售版本。雖然公版Android裝置可優先獲得新版作業系統升級,但或許意味新HTC One也將很快地取得新版Android 4.3。

※相關連結》

‧Bluetooth SIG認證資料頁面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2.5吋 HD硬碟果凍套 功能比較

 

ADATA 威剛 SP900 256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 推薦2013

 

精英 ECS Z77H2-A3(INTEL Z77) 主機板 推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