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無限空間 PANNEL ANTENNA 無線UHF數位電視專用天線A-618(M25P) 價錢比較

 

威剛 DDRIII 1600 4G 桌上型記憶體 差別比較

 

INTEL P4-478 CPU散熱器固定座 規格比較

 

CyberSLIM S603 3.5"硬碟3槽內接盒(2轉3) 價格比較

 

宏達電新One 蓄勢攻日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高雄19日電)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與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20日將前往日本參與電信商KDDI年度盛會,並推出宏達電機皇新HTC One。

市場人士今天表示,日本第二大電信商KDDI將在20日舉行年度大會,發表一系列各廠牌的新機,其中包括宏達電機皇新HTC One。周永明與董俊良20日也將前往日本參與盛會,並正式推出新HTC One。

宏達電在2月中下旬發布機皇新HTC One以來,新機陸續在台灣與海外等9個市場上市,共有台灣、英國、德國、澳洲、新加坡、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印尼以及美國。

市場人士先前即指出,日本將是宏達電接下來計劃推出新HTC One上市的國家,如今消息確定宏達電即將在日本開賣新HTC One,期盼在蝴蝶機銷售告捷之後,持續在日本搶占市場版圖。

根據大陸網站報導,新HTC One攜手大陸電信三雄開賣之後,新HTC One的日本版本也將現身,由日本電信商KDDI定製獨賣。1020519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鋁製記憶體模組散熱器 (ECMC-BL) 網友推薦

 

WD 超值型 Blue系列 3.5吋 500GB SATA3 硬碟機 差別比較

 

ICY DOCK 2轉3抽取式硬碟模組-MB973SP-B 評鑑評比

 

無限空間PANNEL ANTENNA無線UHF數位電視/車用強波天線A-618(M50A) 推薦2013

 

Vinpower Digital 超值經濟型1對3 DVD拷貝機 對拷機-索尼 開箱文

 

Thermaltake 曜越 Level 10 GT 購買須知

 

AVEXIR Core系列 DDR3-2800 8G (4GX2) CL12 購買須知

 

Vinpower Digital迷你型 硬碟對3藍光自動拷貝機 網友評價

 

雲端到地面 谷歌致力新平台

字級:

09:57:55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舊金山19日電)Google今年的開發者大會不見端出新硬體,基調也比去年嚴肅一點;Google表示,這是回到初衷。繼去年瘋狂的跳傘場面,今年算是回到地面現實,努力耕耘下波平台。

相較去年開發者大會(Google I/O)瘋狂的跳傘開場介紹Google眼鏡,今年冷靜的演說開場,外行人可能覺得沒看頭,但現場參與的開發人員的興奮卻更勝去年,Google的股價也正式衝破900美元。

開發人員表示,因為Google回應了開發者提出的一些改善建議,包括Android、Chrome、地圖(Maps)、Google+的新功能或修改,這是大家樂見的,就願意一起在平台上打拚。

Google去年首次推出「Google眼鏡」(Google Glass),而且是以極度瘋狂的方式幫Google眼鏡揭開序幕;幾個戴著Google眼鏡的人由飛機上跳傘,從天而降,一路衝進會場,整個過程中都用Google眼鏡和會場觀看的大銀幕視訊,5000人的視線也跟著跳傘人,分享從雲端鳥瞰到會場的視野。

Google去年介紹了前端概念「Google眼鏡」,今年則像從雲端回到現實。新增的軟體更新,像是地圖應用程式發揮併購 ZAGAT的功效,查餐廳時會顯示店家評價,且地圖畫面更令人置身其境;社群網站Google+推出了41項功能,強化照片的篩選、編修,呈現欄位更靈活等等。

硬體也不是全沒新消息,Google發表1款與三星合作的特製款Galaxy S4,不過會沿用Jelly Bean作業系統,而不是新的「萊姆派」(Key Lime Pie)系統,所以Google也沒有把焦點放在此。

這次的Google I/O,不再只是談手機、平板的「行動領域」(Mobile),而是更大的、無所不在的多螢幕世界;鮮少露面的創辦人兼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也現身會場,除了和開發人聊科技夢想,還回覆現場問答(QA);力邀開發者一起挽起袖子做事,耕耘下一波平台。Google表示,這是回到初衷。

其實Google並非不懂聲光效果俱佳的行銷,佩吉在今年演講、推廣以科技來解決問題時,甚至還說,「科技、運算出了行銷問題,應該要變得更吸引人才是。」

但Google也深諳,要賺下一波的錢,不能只靠行銷,畢竟Google以網路起家,打造無人能追趕的新平台,積極拉攏優秀的程式開發者才是真正關乎公司能否繼續強盛的營運命脈。1020519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PX 大通 1進8出HDMI分配器 HDMI-180E3 差別比較

 

易拓ExcelStor 160GB/7200轉/8MB (IDE介面) 裸裝 開箱推薦

 

松聖 百香果(白) 專業電腦機殼 評鑑評比

 

G1610+華碩P8H61-M LX3 PLUS+金士頓4GB_1333組合套餐 評價評比

 

華碩 GT640-2GD3 顯示卡 功能比較

 

INTEL CORE i3-3225 LGA1155 雙核心 處理器 推薦2013

 

亞世特 EXTEK A3+ DVD/CD獨立光碟拷貝機 購買須知

 

OCZ RevoDrive3 PCI-E 240GB SSD固態硬碟(MAX IOPS) 達人推薦

 

華碩 P8Z77-V LE PLUS 主機板 系列比較

 

旋剛 捍衛者Pro 2 電腦機殼(藍) 價錢比較

 

視博通 神天戟 PLUS 電腦機殼 開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