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ZenFone攻日 華碩出貨爆發

工商時報【記者侯良儒╱台北報導】

為拚高手機出貨量,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下週將前往日本,親自主持ZenFone發表會,一改先前以新興市場為主軸的戰略。法人預估,隨著ZenFone在印度、台灣、東南亞持續發力,及日本、巴西、歐洲等新市場加入,華碩Q4手機出貨量起碼增33%、至400萬支,為最具爆發潛力的產品線。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昨日出席旗下基金會活動後,針對手機事業的推展,表示前一季度ZenFone在巴西,東南亞、台灣、中國、印度、蘇聯都有「非常好的成果出來」;本季起,除了有南美的巴西市場於本月15日開賣外,沈振來下週還將赴日行銷ZenFone,「基本上,我們就是一步一步(推廣)。」

聚焦中階市場的ZenFone,原是以印度、中國、東協等國為目標市場;但隨著產品口碑於各國消費者、科技論壇間發酵,造成有不少日本、歐洲經銷商,主動向華碩提出欲銷售ZenFone的提議。因此,隨著本月下旬在日本開賣,據瞭解接下來還將導入部分歐洲國家。

受人均所得與網路建設影響,日、歐消費者偏向高階的4G手機,因此華碩內部對ZenFone於兩地區的銷售,較抱持著一種「錦上添花」的試水溫心態。然而,在年底二代ZenFone推出、明年正式開賣後,該款主打5.5吋螢幕與4G晶片的新品,被認為有望在歐洲、日本等熟成市場將有更多斬獲。

對於美國市場,華碩也在昨日推出與AT&T合作的新版Padfone X mini,搭載可支援4G網路的Intel Clover Trail+晶片組,有別於過去在行動晶片上多採用高通(Qualcomm)的設計。該款產品預計在10月24日開賣,將搭配每月40美元起的AT&T預付方案,手機售價為199.99美元。

法人粗估,隨著ZenFone在印度、台灣、東南亞三市場加總,便有單月破100萬支實力,未來再加上新市場巴西、日本、歐洲相助,以及中國移動客製T45在對岸的貢獻,預估華碩第4季手機事業不僅將全季獲利,且出貨量應起碼成長33%、至400萬支,為最具爆發潛力的產品線。

新聞相關圖片

(圖/自由時報)(圖/自由時報)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谷歌眼鏡成癮症首例 夢裡都戴

谷歌眼鏡成癮症首例 夢裡都戴

字級:

發稿時間:2014/10/15 15:19 最新更新:2014/10/15 16:06

1名美國男子購買谷歌眼鏡2個月以來,開始夢到自己透過谷歌眼鏡看世界,並有成癮現象,向醫生求助。(圖取自google glass網站)

(中央社倫敦14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31歲美國男子因對谷歌眼鏡(Google Glass)上癮求助醫生,據信是第1起谷歌眼鏡成癮案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男子每天戴谷歌眼鏡18小時,只有睡覺和洗澡才會摘掉。醫生摘掉谷歌眼鏡時,男子變得易怒、好辯,連在睡夢中都夢到自己戴著谷歌眼鏡。

他購買谷歌眼鏡2個月以來,開始夢到自己透過谷歌眼鏡看世界。

醫生在「成癮行為」(Addictive Behaviours)期刊寫道,病人會近乎無意識地把右手抬到太陽穴附近,並做出食指點擊的動作。

這名病人接受35天住院療程,以治療谷歌眼鏡成癮症。1031015

Google眼鏡掀起3C科技大革命 到底炫在哪?

你上癮了嗎?其實是大腦在搞鬼

離開Google 他們助建18禁搜尋引擎

小米再挖谷歌人 負責印度團隊

更多新聞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Note 3、S5準備升級Android 4.4.4

Android L對於目前還在使用Android 4.3的某些用戶來說,一下跳太多階暫不考慮,目前還是想先知道4.4.4的更新時間為何吧?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公布了三星為旗下旗艦機升級4.4.4的時間表,S5、Note 3可能在這個月就可以先更新囉。(還是你已經更新啦?)

圖中可以看出排在10月更新的有Galaxy S5、Galaxy Note 3以及他的LTE版本,Android 4.4.4的更新檔預計在本月發放。Galaxy S4、Note 3 Neo的更新檔都已經在最後測試,Note 2跟S4則是暫未決定時間,看來只能等待囉。另外,眼尖的你是否有發現Galaxy S3已經不在更新名單上頭了呢?

新聞資料:androidheadlines

同場加映

網友在iPhone 5s使用Android L?

實地測試!各家Android手機會被折彎嗎?

拯救失眠大作戰!編輯激推Android十大助眠APP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