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廣告@-->遠傳勇奪4G用戶NO.1

【聯合線上企劃╱遠傳 提供】

遠傳勇奪4G用戶NO.1 市佔率直逼四成
感謝用戶肯定 回饋百萬好禮 最新iPhone 6天天送

圖/遠傳 提供

遠傳今日宣佈,4G用戶數遙遙領先同業,市佔勇奪全台第一!根據NCC最新數據,截至8月底,遠傳4G用戶數即突破25萬,4G市佔率直逼40%。不僅如此,遠傳開台後4G申辦人數快速加溫,首季普及率高達3.5%,更超越原普及率世界第一的韓國5倍,全民瘋4G,成為新台灣奇蹟!為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4G行動上網服務,不但積極擴展國內外涵蓋範圍,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推出天天送出最新iPhone6,感謝用戶長期以來的支持。

遠傳4G將擴增至全台367鄉鎮市區 年底人口覆蓋率將高達99%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近年來遠傳一直以服務第一為目標,感謝用戶肯定,今日奪得4G用戶數第一的好成績。遠傳的努力有目共睹,4G開台後短時間內覆蓋率即遍布全台,同時也成為全球第一家提供700+1800雙頻4G網路業者,也是全台第一啟用聚合載波技術(Carrier Aggregation, 簡稱CA)的業者,為消費者打造優質的通訊品質。截至9月底,4G國內涵蓋範圍已擴及全國所有縣市鎮,10月底更將擴增至全台367鄉鎮市區(全島所有鄉鎮市區+離島18鄉鎮市) ,預計年底前全台人口覆蓋率可高達99%。同時遠傳也是業界唯一擁有兩大國際電信聯盟CONEXUS以及Vodafone的業者,近期國外涵蓋範圍再增愛爾蘭、聖馬利諾、斯里蘭卡以及俄羅斯,4G漫遊國已多達24國/地區,大幅領先同業,消費者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享受4G生活。」

遠傳挑戰不可能,好還要更好!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強調:「絕配双頻搭配,室內外收訊不只快還更穩,在穿透力強的700頻段以及覆蓋率廣的1800頻段互相搭配下,用戶將可以享受最好的室內/外絕佳收訊,並推出簡單、超值、多元,符合需求的絕配費率,搭配豐富的4G手機;此外,遠傳透過多元管道,提供消費者最符合需求的360度服務,皆是遠傳受到消費者喜愛的主要原因。」

感謝用戶肯定 回饋百萬好禮 最新iPhone 6帶回家
遠傳為了感謝所有4G用戶支持,於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舉辦「遠傳4G絕配双頻 勇奪4G用戶NO.1 感謝肯定 天天送iPhone 6」活動,遠傳現有4G用戶及10月起攜碼/新申辦/續約/升級4G的所有消費者,皆能參加抽獎活動,一天兩個名額,超高中獎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ads.fetnet.net/TrackingLog/stmc.aspx?ids=x0NNr

遠傳全台首份4G用戶行為調查大公開
4G用戶更年輕、上網流量上升47%

遠傳一直把顧客需求放在第一位,為了解廣大4G用戶,遠傳4G用戶行為大調查報告正式出爐!

根據統計報告顯示,目前每兩位新申辦/續約用戶就有一位選擇4G,可看出消費者對申辦4G的意願頗高;與3G用戶相比,4G年輕族群比率攀升,35歲以下用戶佔比從37%拉升至47%。4G用戶中平均帳單金額與3G時代相比上升6%,表示消費者對於上網需求增加而願意付出更多的預算。

評估上網用量,4G用戶較3G用戶大幅增加47%,每月平均使用8GB流量,其中影音用量占總量的36%,而網頁瀏覽與搜尋/下載比率則分別佔18%,顯現出消費者因網速提升衍伸上網用量需求增多。藉由用戶行為分析遠傳將更貼近消費者想法,以最貼心的服務、簡單、超值、多元、符合需求的資費方案及高品質的網路建設打造最絕配的4G生活。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