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Creative SB Audigy Value 音效卡 開箱發表

 

技嘉GreenMax 550W電源供應器 網友評價

 

AMD A8-3870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哪裡買便宜?

 

富鈞 XIGMATEK XLF 20cm LED散熱風扇 規格比較

 

[APP01] 開動前總是先拍照?美食分享專用的相機App

現代人無論吃哪一餐第一件事幾乎都是先拍照、然後再上傳至FB,此過程已成為不必多說的潛規則;不過說真的目前影像特效軟體大多針對美肌,顯少有針對優化食物的軟體,有沒有專門美化食物的特效軟體、或甚至美食專屬的社群功能呢?還真的有耶!SnapDish佳餚相機和POCO美食相機這兩套就是了!前者為以食物為主題的社群軟體,後者則讓任何食物美化。若你總是食物拍個不停,這兩款軟體一定要給它裝起來啦!

SnapDish佳餚相機

Android下載點 

這是一款以美食為主角的社群軟體,因此動態牆上只會顯示美食照片,隨便逛個幾張看下來口水已經流滿地啦XD

點選「發現」還可依人氣美食、人氣食譜、新菜…等料理種別瀏覽,各個種別點入都是填滿整個畫面的豐盛美食照,感覺都聞到香噴噴味道了,每張點進都可查看詳情。

 

某些美食還附有食譜呢!能查看詳細材料清單、甚至連做法教學也都有,看來這道炒南瓜並不難,小妹偶爾也要下廚展現賢慧的一面

 

既然定位在社群類,表示自己也能上傳美食照與其他人分享,上傳前可為美食填寫包括地點、分類、食譜等詳細資訊。

POCO美食相機

Android下載點 

有別於前一套強調分享,POCO美食相機就比較著重在美化食物照片了,幫食物拍完照後就可利用豐富的編修工具,使食物看起來更加可口。顏色部份提供鮮艷、火辣、變亮、魔幻與LOMO…等數種特效。

 

最特別的是竟能加入煙霧效果,且煙霧風格種類還挺多的(還有愛心圖案是哪招XD),包括煙霧大小、濃度等都可調整。

其他包括微距、明暗、銳化工具…等也一應俱全,沒想到美食優化工具也搞剛程度絲毫不輸美肌呀!

 

邊框工具蠻有梗的,每一種都與餐廳有關,例如餐牌推薦、中式清雅、美味廚窗、濃情咖啡…等,瞧有餐牌推薦,這杯英國藍似乎感覺更厲害了呢。

轉自APP0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MD Firepro V4900 專業繪圖卡(送DisplayPort to HDMI) 優缺點比較

 

華碩 M5A97 R2.0 主機板 價錢比較

 

金士頓 HyperX T1 8GB(4GBx2) DDR3 2133 雙通道桌上型超頻記憶體 問題比較

 

Google新平板 呼之欲出

字級:

21:50:37

(中央社台北24日電)谷歌公司(Google Inc.)今天預料將發表1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新平板電腦,試圖擴大Android平板市占率領先蘋果公司(Apple Inc.)iPad的差距。

「華爾街日報」(WSJ)科技部落格Digits報導,在今天這款7吋Nexus 7二代機預計在舊金山發表前夕,數家預料將販售的零售商就已公布其零組件和規格詳情。

這款由谷歌和1家亞洲硬體製造商合作設計的Nexus裝置,採用同樣是智慧型手機頭號軟體的Android升級版本。

谷歌目前正在籌備預料今年稍晚亮相的Android軟體重大升級。谷歌曾公布,自2008年起已有將近10億台Android裝置啟用,讓谷歌得以確保Google Search等產生營收的服務能在民眾的行動裝置上有牢固地位。

根據百思買公司(Best Buy Co.)官網上後來遭移除的資訊,這款預計下週可在百思買、沃爾瑪公司(Wal-Mart Stores Inc.)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和PC Connection Inc.買到的新平板電腦,容量16GB版售價229美元,32GB版售價269美元。

相較之下,7.9吋的iPad mini容量16GB售價329美元,32GB版售價429美元。

根據百思買官網,這台Nexus 7配備的高解析顯示器比iPad的還要高級,但1.5GHz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S4 Pro四核心處理器卻沒有部分Android粉絲期待那麼先進。

谷歌支援Nexus平板電腦有好幾個目的,必須抗衡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對谷歌構成極大威脅的159美元平板電腦Kindle Fire便是其中之一。亞馬遜平板和大多數Android裝置不同,是採用未內建谷歌多項服務的另1種Android版本。

谷歌預料也會透過其Google Play網路商店將這款Nexus 7新機直接賣給消費者,和初代機種的作法一樣。(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24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TITAN 十二公分靜音系統風扇 系列比較

 

CM Extreme II 極緻2代 475W 電源供應器 開箱發表

 

Seagate Enterprise Value SATA3 3TB 企業級雲端硬碟 評價評比

 

PLEXTOR M5 Pro-512GB SSD(7mm) 2.5吋固態硬碟 功能比較

 

創見 SSD320 128GB 2.5吋 SATA III 固態硬碟 (MLC) 問題比較

 

Cooler Master HAF 912 Combat 戰鬥版機殼 問題比較

 

技嘉 GA-78LMT-S2P (rev. 5.0) 主機板 推薦2013

 

撼訊 AX7850 2GBD5-DH 2GB GDDR5 256bit PCI-E 3D圖 推薦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333 CL9 超頻記憶體 評價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