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Antec安鈦克HCP-85080Plus白金牌認證電源供應器 規格比較

軟體趨勢 新興科技整合創新服務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7/13 11:37 最新更新:2014/07/13 11:37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3日電)資策會MIC表示,軟體市場趨勢將由「行動應用、巨量資料、社交媒體、雲端運算」等新興科技整合創新服務驅動。

展望未來,MIC指出,行動應用(App)將開啟軟體產業發展的新舞台。巨量資料(Big Data)也會逐漸由技術面的探討,進入實務應用面的推動層次。社交媒體(Social Media)會以社交協同的平台為基礎,持續推助協同商務的市場擴展。

MIC指出,隨著雲端運算的發展,雲端資料中心與相關基礎架構的快速建置與彈性管理,也越來越重要。

針對巨量資料商機,MIC預估,台灣巨量資料軟體市場規模,將從今年的新台幣21億元,成長至2017年的34.5億元。

MIC預期,企業巨量資料市場主軸,將擴充商業智慧與商業分析解決方案的應用。企業對於非結構化的資料分析,仍處於探索階段。1030713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友旺A09雙核心miniPC智慧電視棒AndroidDongle 主機評比

Abocom 友旺 A09 雙核心 mini PC 智慧電視棒 Android TV Dongle

讓家中的電視變身智慧電視

改變您的娛樂生活,讓客廳變成網路影音娛樂中心

 

產品特色

Android 4.1 作業系統,支援 Google Play 商店。
◦內建4GB儲存空間。
■USB2.0 提供最佳的傳輸性能。
■可外接儲存裝置和記憶卡,播放USB裝置中的多媒體檔案
■可支援FAT32及NTFS格式的USB隨身碟
■支援HDMI影音端子輸出
■可播放高解析度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
■支援最熱門的視訊格式:H.264 / Xvid / MPEG-1 / MPEG-2 (依播放軟體而定)
■支援 MP3 / WAV / WMA / AAC / FLAC / Dolby Digital AC3 / DTS (依播放軟體而定)
■便於攜帶,安裝簡易,隨插即用
■防滑橡膠設計

 

輕鬆一鍵.悠遊世界

本機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無論家人歡聚、朋友同樂、或是和世界分享,只要一鍵,滿足你快意生活,看電視可同時上網,玩遊戲、看股票、電影、查資料 ... 在家與全世界互動。

 

輕鬆下載.恣意遊樂

本機內建 4GB 儲存空間,並可外接儲存裝置和記憶卡,供使用者安裝大量影音及娛樂程式。讓您輕鬆安裝 Android 市場上超過 45 萬種各式 APP 程式,讓應用隨處可得,桌面任您打造。

 

大螢幕看股票.你家就是號子

也可自 Google Play 下載免費看盤軟體,APP 提供台股上市、上櫃股票(STOCK)、指數、期貨、選擇權、外匯及國際金融報價,另外還有豐富的盤後資訊、財經、金融新聞。

 

線上影片、音樂錄影帶用藝術拉近彼此距離

看到爆笑影片想和家人分享、線上電影想在大螢幕觀賞、甚至是線上KTV,本機支援豐富的視訊格式和解析度調整,讓影片清晰不卡卡。

 

上網下載免費APP程式,即可收看直播頻道及SOP頻道

在 Google play 中有許多 APP 程式提供非常貼心的服務,如網路直播系統、雲端直播平台服務,為您節省獨立申請各種服務所需的大量成本!

 

聽見看見的,開機就可立即搜尋

無論是好吃、好玩、好去處或是艱澀難懂的專有名詞,皆可透過本機上網搜尋;若需要文件處理程式,也能立即下載相關 APP 立刻使用。

 

 

品牌介紹

友旺科技,秉持著研發創新、品質第一、終身售後服務的經營理念,研發製造WiFi無線連網相關產品已有十多年的時間。早期的無線網路卡、家用無線路由基地台 (Router AP)、等產品也在全球市場上獲得良好的口碑。近年來家用網路的相關應用,更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發展,友旺科技秉持著在WiFi 無線連網的專業技術下,結合現今最熱門的Android作業系統,開發出一系列的家用電視連網裝置。讓您的電視搖身一變成為智慧連網電視,可以上網瀏覽網頁,觀看影片,玩遊戲等,立即讓您的客廳充滿家人歡樂的笑聲!

友旺科技AboCom在產品開發上,緊緊跟隨著科技的發展,採用最先進的中央處理器,以及最新版的作業系統;外型美觀,相關連接埠清楚配置,安裝更是簡單。產品操作上,設計了最直覺的使用者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在最快的時間上手使用。產品安全性更是重要的考量,全系列產品均通過國家級NCC的驗證,讓您安心、開心的使用!

對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的嚴格要求,是友旺科技經營AboCom品牌的唯一宗旨,提供先進的科技產品之外,也不忘給消費者最好的售後服務,0800客服電話及網站FAQ資料庫,均能提供消費者查詢產品相關的使用問題。友旺科技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曾於2000年獲得國家品質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