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圓剛- DVB-T 加油棒 數位電視棒A850 哪裡買便宜?

 

DCT-4 類比轉數位光纖音源轉換器 功能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2400 CL10 Z77 記憶體 問題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2133 CL11 XMP記憶體附風扇 評鑑評比

 

綁約有彈性 智慧機如獲甘霖

字級:

22:01:22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彭博社報導,美國行動通訊業正讓顧客頻繁換機更加容易,不僅對消費者來說是個好消息,也可能為蘋果公司和三星電子公司提供亟需的助力。

AT&T公司(AT&T Inc.)和T-Mobile美國公司(T-Mobile US Inc.)本月稍早提供用戶每半年就可換機的選擇,而非美國常見的兩年,威瑞森無線公司(Verizon Wireless)正在跟進。智慧型手機廠商在為降價和市場成熟所苦之際,也許能把握這股助力。

電信商讓消費者購機能採每月分期付款,免收預付費用,這種有利於升級的策略能否成功,得視像芝加哥醫師肯納(Mona Khanna)這樣的大批顧客反應而定。

肯納說:「我們活在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的世界,我現在就要,而且還要快才行。iPhone就是你的相機、手機、電腦,你必須掌握最新科技。」

肯納打算不久後從威瑞森跳槽,改用AT&T更有彈性且搭配越洋通話的新方案。Recon Analytics LLC分析師恩特納(Roger Entner)指出,若行為相似的消費者夠多,智慧型手機銷量每年最多應該會增加10%到15%。

他說,有了電信商的新條款,「大家的換機週期將從每24個月縮短到12個月,原本每12個月升級的人們將變成6個月」。

加速智慧型手機用戶的購機型態,正是目前裝置製造商所需。根據尼爾森公司(Nielsen Co.),超過6成的美國行動用戶已擁有智慧型手機。

獨立行動通訊分析師夏瑪(Chetan Sharma)表示,今年智慧型手機均價可能從去年的300美元跌到285美元,而高利潤率的蘋果公司(Apple Inc.)iPhone和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Galaxy S4銷售都已顯露成長疲態。

在6月結束這季,iPhone銷量增加20%,來到3120萬支,相較之下,蘋果去年同期公布銷量年增28%。蘋果發言人凱瑞斯(Natalie Kerris)並未回應置評要求。

三星旗艦機Galaxy S4也在成熟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上遭遇成長困境,三星本月公布Galaxy S4銷量不如分析師預期。三星發言人芮德曼(Jessica Redman)婉拒置評。

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分析師芮斯蒂佛(Kevin Restivo)表示,今年美國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達到1億3730萬支,比去年的1億2010萬支多14%,一部分助力就是來自新的行動方案。

芮斯蒂佛受訪時說:「這些方案投對最新機王感興趣的人所好,他們對行動極為熱衷,能領先思考,也清楚他們兩年內需要不只1次換機。」(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29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Momentus Thin 2.5吋 320G 7200轉 SATA2 硬碟 系列比較

 

微星 B75MA-P45 (1155) 主機板 哪裡買便宜?

 

Fujiei 31合1 手機工具組 JK-6005 網友推薦

 

微星 N620GT-MD2GD3 顯示卡 規格比較

 

Vinpower Digital 鯊魚專業型 1對1 DVD拷貝機-索尼 推薦2013

 

新Nexus 7估最快8月底登台 舊機未計畫調降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華碩於臺北應用展展前活動會後,我們針對近期Google與華碩攜手公布的第二代Nexus 7作簡單提問。根據華碩方面說法表示,台灣市場雖然並未在第二代Nexus 7首波上市名單,不過估計最快會在今年8月底或9月初期間引進,而現有機種則暫時未有價格調整計畫。

根據華碩台灣區總經理林福能在此次台北應用展展前活動透露,日前在美國由Google與華碩共同發表的第二代Nexus 7,雖然台灣地區並未在首波上市名單,不過將有機會在今年8月底或9月初期間引進市場,但目前並沒有具體確定時程公布。

至於台灣市場未能在首波上市名單,主要能與Google市場策略有關,目前第二代Nexus 7主要先以北美、歐洲市場為供貨優先地區,因此估計進入台灣市場時的供貨數量並不會太明顯。

而針對第二代Nexus 7上市,既有舊款Nexus 7是否將會被取代或調整市場售價,林福能則表示目前暫時還沒有此方面計畫。另外對於近期市場傳聞Google下一款7吋Nexus平板裝置將與LG合作,林福能也並未對此多做回應。

至於針對此次第二代Nexus 7中改採用Qaulcomm Snapdragon S4 Pro處理器,而捨棄既有合作的Nvidia Tegra 3處理器,華碩方面也並未對此變更作回應,因此無法確認基於成本考量,或是因為整體效能與耗電等表現因素影響。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金士頓 KHX1866C9D3K4/16GX 桌上型電腦用記憶體(4G*4) 評價評比

 

技嘉 GIGABYTE GZ-G1 Plus 機殼 系列比較

 

Seagate Momentus Thin 2.5吋 320G 7200轉 SATA2 硬碟 價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