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迎戰對手 蘋果推兩款新iPad

(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蘋果公司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如期推出新款平板電腦iPadAir 2和iPad mini 3,還有附27吋顯示器的iMac電腦,其中iPad Air 2起價499美元,iPad mini為399美元。

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展示將推出的iPad Air 2平板電腦,厚度僅0.61公分,號稱是世界最薄。這款新平板使用A8X晶片,比iPad Air的A7速度快40%,記憶體加倍為2GB,並搭載全新800萬畫素鏡頭,同時如預期配備指紋辨識系統。

兩款新的iPad平板電腦都自明天開始接受預購,將成為蘋果在年底假期銷售旺季迎戰對手的利器。iMac的售價則自2499美元起跳。

庫克表示,蘋果自推出iPad以來,總計已售出超過2億2500萬台,表現勝過對手。

iMac電腦的27吋顯示器解析度達5120x2880,達1470萬畫素,稱之為Retina 5k顯示器。

庫克在開場時已先宣布,蘋果研發的新支付系統Apple Pay因獲500家銀行支援,將於20日正式推出。

這次發表會也推出全新作業系統OS X Yosemite,即日起就可以下載。1031017

新聞相關圖片

(圖/Reuters)(圖/Reuters)

延伸閱讀:
【最新發表】世界上最薄的平板iPad Air 2及最清晰5K螢幕iMac正式公開
更輕薄的iPad來了! iPad Air 2與iPad mini 3發表
土豪金正式推出!iPad Air 2 更薄、更快、世界最薄平板!
土豪金 iPad Air 2 動手玩
Mac Mini 小小一方大有可為,最新規格釋出
iPad Air 2 /iPad mini 3全系列登場,便宜到貴任君選擇,容量規格與iPhone 6相同狀況,新版iPad也跳過32GB
27吋 iMac with Retina 動手玩:在台灣入手價是 81,999 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