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華碩推新機 邀巨猩賣平板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華碩最新通話平板Fonepad系列體驗會於19、20日在信義威秀熱鬧舉行,現場展示7吋通話平板ASUS Fonepad 7、與搭配智慧手寫筆的6吋Fonepad Note 6給予民眾體驗,更邀請到華碩Fonepad廣告影片主角「巨猩蓋瑞」來台與粉絲見面。

華碩全新7吋通話平板Fonepad 7,擁有完整3G手機功能,搭載Intel Atom處理器Z2560,支援Intel超執行緒技術(Hyper-Threading),1GB記憶體,8GB內部儲存空間,配備7吋HD IPS面板,解析度1280x800,120萬畫素前置鏡頭與500萬畫素後置鏡頭,可100張高速連拍,支援Full HD攝影,電池容量3950mAh。

搭配中華電信「全能平板方案」,月付NT$680起,即可以NT$990購機價將Fonepad 7帶回家。19、20日下午14:00~21:00於現場各情境專區完成體驗,可兌換精美小禮,體驗期間至中華電信門市購買ASUS Fonepad 7,憑當日發票及機器,即可於活動現場兌換多功能多彩保護套(Versa Sleeve 7)及時尚芭娜娜包(送完為止)。

由「巨猩蓋瑞」獨挑大樑演出的華碩Fonepad網路廣告影片,於日前獲得「數位整合行銷大賞NEO Marketing Award」社群行銷類特優獎。體驗會特別邀請「巨猩蓋瑞」來台與粉絲見面,並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華碩Fonepad平板通話、網頁瀏覽及娛樂分享等功能維繫家庭幸福。

活動現場同時提供最新6吋搭配智慧筆的Fonepad Note 6讓民眾搶鮮體驗。Fonepad Note 6搭載Intel Atom 2.0GHz處理器Z2580,2GB記憶體,16GB內部儲存空間,6吋Full HD Super IPS螢幕,解析度1920x1080,螢幕亮度達450 nits,可適應戶外瀏覽環境,背部主鏡頭800萬畫素,前置鏡頭120萬畫素,擁有雙麥克風與雙前置喇叭,電池容量3200mAh。

Fonepad Note 6首次搭配手寫智慧筆,取出立即啟動SuperNote應用程式;具備智慧預覽功能,無需觸碰螢幕,即可捲動網頁、彈出訊息,及預覽照片影片。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伊朗:取得雷射武器反制技術

字級:

21:08:23

(中央社德黑蘭19日吉漢電)伊朗Tasnim新聞社報導,哈塔姆‧阿安比亞防空基地(Khatam al-Anbia Air Defense Base)執行副司令夏拉姆將軍說,伊朗軍方已成功研發「雷射武器系統」(LAWS)的反制技術。

夏拉姆(Shahrokh Shahram)表示,可以輕易讓雷射武器發射時偏離目標,伊朗軍方已經取得這種技術。

他還說,伊朗擁有製造雷射砲的能力。

伊朗近日表示,在基本軍備硬體和防禦系統方面,伊朗已能「自給自足」。102102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Xperia Z1S國際版圖像曝光 估計明年初推出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不久前在日本由Ntt DoCoMo公布的迷你款Xperia Z1「Xperia Z1f」,目前傳出將可能推出國際版Xperia Z1S,並且也有機會在台推出。而根據稍早曝光疑似為Xperia Z1S實機外觀,設計將接近Xperia Z1,但頂部耳機孔將移至接近中間位置,同時視訊鏡頭位置也將改變。

根據@evleaks於個人Twitter頁面公布消息,指出疑似為Xperia Z1S國際版實機外觀。與先前由Ntt DoCoMo公布的Xperia Z1f外觀設計稍有不同,Xperia Z1S國際版外觀較接近小一號Xperia Z1,但在頂端耳機孔則是移至中間偏右位置,而視訊鏡頭位置也改變至螢幕左側。其餘包含Omni Balance全平衡概念設計、隔水蓋與實體相機快門建設既,均與Xperia Z1相同。

至於硬體規格部分,除了螢幕解析度降為1280*720,同時尺寸縮小為4.3吋,包含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以及採用Sony G鏡的2070萬畫素攝影鏡頭等均未改變,並同樣支援IP55/IP58等級防塵、防水功能。

目前Xperia Z1S國際版傳出將在2014年年初推出,並且將有機會進入台灣市場,不過目前並未有具體上市消息釋出。

※相關連結》

‧@evleaks個人Twitter頁面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