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三星Note 4 上市早於預期

(法新社首爾24日電) 美國蘋果公司宣布最新智慧型手機iPhone 6系列開賣3天銷量破紀錄後,南韓三星電子公司今天也比預期還早推出新手機GalaxyNote 4,而且有信心會比前款手機暢銷。

Galaxy Note 4原定10月推出。三星(Samsung)表示,Galaxy Note 4本週在南韓和中國大陸開賣,其他140個國家和區域在10月底前上市。

這會是大陸首度搶先其他市場開賣三星旗艦機種,反映三星渴望在大陸削價競爭的機海中殺出重圍。

三星勁敵蘋果(Apple)表示,大螢幕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開賣後首個週末銷量創紀錄,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香港、日本、波多黎各和新加坡19日上市後,短短3天銷量突破1000萬支。

新款iPhone螢幕比舊款大,這是蘋果首度搶攻大螢幕市場,目前大陸還沒上市。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三星7月公布,第2季淨利較去年同季下滑20%,目前股價跌至2年低點。

三星行動事業體策略行銷部總裁李唐珠(LeeDon-Joo)今天在首爾表示:「我們暫時歷經艱困的市況。」「但…我們希望公司將能憑藉技術創新的基本能力,盡快復甦。」

Galaxy Note 3去年推出2個月後銷量突破1000萬支,李唐珠預測,Galaxy Note4銷售成績將超越Galaxy Note 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4GB(4GBx1)DDR31600C91.35V筆記型記憶體 價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