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CORSAIR Dominator 白金系列 DDR3-1600 8G(4GX2) CL8 價格比較

 

ICY DOCK SATA USB3.0&eSATA外接硬碟座-MB981U3S-1S 價格比較

 

技嘉GA-H61M-S2PV主機板 價格比較

 

AcBel 康舒65W 超薄名片型變壓器 規格比較

 

G.SKILL 8G DDR3 1600 CL10 超頻記憶體 問題比較

 

麗臺Quadro 2000工作站顯卡 PCI-E 開箱文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866 CL10 XMP記憶體 問題比較

 

Z10吃癟 黑莓死忠派動搖

字級:

20:47:31

(中央社台北1日電)彭博社報導,在黑莓公司(BlackBerry)揭露1款被視為是吸引年輕用戶關鍵的觸控機種需求令人失望之後,就連這家加拿大智慧型手機大廠的死忠粉絲也開始動搖了。

黑莓紐約股價6月28日暴跌28%,創2000年以來最大跌幅,在此之前,黑莓公布獲利和手機出貨都不如分析師預期,營收一部分因委內瑞拉實施外匯管制而受害。黑莓財報摔跤的罪魁禍首:被設計來和蘋果公司(Apple Inc.)iPhone與Android陣營正面對決的旗艦新機Z10銷售欠佳。

新機栽跟斗,恐怕會削弱黑莓在消費者、分析師和企業客戶中僅存支持者眼裡的信賴度。富國證券公司(Wells Fargo Securities LLC)的梅納德.嚴(Maynard Um)原本是僅存9名仍認為黑莓股票值得買進的分析師之一,但他已將評等調降至持有。

黑莓低迷不振,更多開發商可能跟進Ideomed迴避黑莓平台的機率隨之提高,這家應用程式(app)開發商的行銷總監把黑莓形容成有如MySpace一樣漸失重要性。

紐約Wedge Partners LLC分析師布萊爾(Brian Blair)接受彭博電視節目主持人張秀春(Emily Chang)專訪時說:「情況糟到不能再糟了。我們原本很看好Z10需求,結果無論怎麼看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黑莓跨出配備實體鍵盤手機的大計愈來愈不妙,儘管這類手機仍受企業客戶歡迎,卻沒有iPhone或Android裝置那麼搶手。

黑莓上季的全球用戶基礎縮小到7200萬,不如前兩季的7600萬和7900萬。黑莓上週宣布,將不再公布用戶總數數據。

德州史泰德勒資本管理公司(Stadtler Capital Management)總裁史泰德勒(Kevin Stadtler)表示:「在科技業扭轉乾坤很困難。Z10沒有掀起燎原之火。」

黑莓千方百計跨出配備QWERTY實體鍵盤的手機版圖,Z10是計畫的主軸。結果上季BlackBerry 10機型出貨270萬支,其中以旗艦機Z10為主,但比分析師預期少了25%左右。

麻州佛瑞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Inc.)分析師戈爾文(Charles Golvin)表示:「問題在於,他們能保住地位,仍是檯面上的選擇之一嗎?到目前為止答案還不清楚。」

布萊爾指出,儘管新機Q10鎖定渴望實體鍵盤的黑莓死忠派,外界預期銷路應該還不錯,但要安撫不耐的投資人恐怕仍力有未逮。

布萊爾說:「我確實認為目前這季他們的銷量可能還不差,接下來便會逐漸褪色,但投資人到時候還會不會在意就很難說了,因為這些初步需求指標實在有夠難看。」

黑莓上季不含部分項目每股虧損13美分,即使納入黑莓歸咎於委內瑞拉外匯管制所流失的營收,業績仍未達分析師平均預估水準。當季營收30.7億美元,也不到分析師預測的33.7億美元。(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0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PLEXTOR M5S-256GB SSD 2.5吋固態硬碟 推薦比較

 

OCZ RevoDrive 3 X2 PCI-E 240GB 固態硬碟 價錢比較

 

PX大通 》室內型數位電視專用天線 DA-3700 評價評比

 

G.SKILL 32GB (4GBx8) DDR3 2133 CL9 XMP記憶體 規格比較

 

AMD 打樁機 FX-6300 六核心處理器-FD6300WMHKBOX 系列比較

 

微宇科技VideoHome 類比電視盒ViewTVpro 推薦2013

 

OCZ Vertex 4 2.5吋 SSD 512G 固態硬碟 推薦2013

 

Intel 335系列 240G SATA3 介面 SSD 固態硬碟 推薦比較

 

Zaward ZG2-080D 8公分高爾夫扇2代 購買須知

 

APPLE已將iOS 7新版Facetime設計註冊商標

APP01/作者/ R小編

自APPLE發表了iOS 7之後,除了針對新功能為重點討論之外,對於整個系統iCon設計的改變也引起不少話題。根據Patently Apple網路媒體報導,APPLE已將iOS 7新的Facetime標冊商標,此iCon設計已和iOS 6版本不同了,與之前APPLE釋出iOS 7頁面上的相同。新的iCon設計將以綠色漸層背景搭配白色攝影機側面為主。

最新一代的iOS仍處於測試階段,已傳出Beta 3將於7月8日左右推出,相信屆時將會有更多更完整的功能釋出。


Facetime舊版本和新版本的差異:

iOS 7版Facetime

iOS 6版Facetime

SOURCE、PHOTO: apple、Patently Apple

[同場加映]

傳iOS 7 Beta 3即將在7月8號釋出!敬請期待!

隨錄影隨分享 Instagram V.S Vine大PK!

低價iPhone碟照流出+iPhone 5S Home鍵被蘋果咬一口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DDR3 1600 CL8 8GB Z77 XM系列記憶體 開箱推薦

 

華碩 M5A99FX PRO R2.0主機板 功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