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三星曲面螢幕機 評:吸睛不足

(路透首爾9日電)三星電子公司今天推出全球首支搭載曲面螢幕的智慧型手機,讓三星朝搭載彈性、甚至是打不破螢幕的穿戴式裝置更進一步。不過分析師表示,這款手機功能並不特別吸睛,恐難熱賣。

韓亞大投證券分析師南大鍾(Nam Dae-jong,音譯)表示,目前三星無法大規模生產曲面觸控式螢幕。他說:「這是朝打不破和彈性裝置邁進,但就現在而言,這種新手機比較可說是具象徵意義的產品。」南大鍾認為,Galaxy Round除了曲面螢幕外,沒有什麼其他太吸睛的功能,不太可能成為熱門產品。他說:「我不認為這會多吸引3C買者…曲面螢幕並沒有搭配許多獨特功能。」三星在聲明中說,搭載5.7吋曲面顯示器的GalaxyRound較市面上其他手機好握,重量比最新上市的Galaxy Note 3還輕。手機起初僅在南韓上市,要價108萬韓元(1000美元)。中央社(翻譯)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