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蘋果挖角人才 改善iTunes廣播服務

據AdAge網站報導,為了改善iTunes廣播服務,蘋果請來了美國第二大廣播公司Cumulus Media的銷售副總裁Michael Pallad,Michael Pallad也將幫助蘋果的iTunes廣播服務在2014年吸引更多廣告主,他的職務主要是負責全球iTunes廣播服務中的廣告販售,而Michael Pallad的直屬長官則是iAd部門主管,也就是前任Yahoo!主管Todd Teresi。


 

Pallad於今年12月任職,上週他才在位於Cupertino的蘋果總部熟悉公司的內部狀況,目前蘋果並沒有此消息做出任何評論。

 

Pallad的第一份工作是在Katz Media擔任客服主管,隨後他成為該公司的舊金山、達拉斯和紐約地區的高級銷售經理。離開Katz Media後,則在Citadel廣播公司中擔任銷售副總裁,直到Cumulus Media將Citadel收購,他也順勢加入了Cumulus公司。Pallad畢業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並在Cumulus Medias負責所有銷售運營和銷售平台,蘋果此次聘用也是想借重Pallad的廣告專才,提升iTunes廣播服務品質並增加廣告的銷售量。

 

 

Source:AdAge

 

 

同場加映:

刺耳的噪音將可轉換為可利用的新能源?

軟體開發人才流失 蘋果陷入招募與留人危機

IDATE:遊戲市場未來四年將呈現11.1%的成長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