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調查:基督徒較不相信有外星人

字級:

23:28:09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美國新調查顯示,無神論者與不可知論者比較可能相信外星生命存在,機率比基督徒高出76%。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調查報告顯示,共有37%受訪者說,他們願意相信外星生命存在,只有21%受訪者表示不相信。但多數受訪者(42%)不願表態,聲稱他們還無法確定。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Survata進行調查,結果公布在網站。Survata指出,綜觀歷史,科學發現經常和宗教教義衝突。

當今時代,有像火星探測器與克卜勒望遠鏡(Kepler telescope)等計畫,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似乎快要發現外星生命存在。每當有了新發現,出現外星生命的可能性就升高。有些人覺得,如果隨時都會發現外星生命,對宗教教義而言,這或將成為問題。

Survata認為他們可以使用調查,呈現宗教信仰與相信外星生命存在兩者間的關係。他們訪問5886名美國人,調查「他們是否相信外星生命存在?」

Survata也詢問參與者的宗教信仰。自認無神論與不可知論的受訪者中,有55%表示相信外星生物存在。

相信外星生命存在比率最高的宗教團體是穆斯林,有44%。猶太教與印度教中的相信外星生物存在的比率相當,分別為37%與36%。基督徒中相信外星生命存在的比率最低,為32%。不過,比率最低的是不想透露宗教信仰的族群,只有18%相信外星生命存在。

至於不確定是否有外星生命的民眾,各個群體則相當一致,都約在30%左右。(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20928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Windows 8 App裝置安裝數量調整 擴增至81台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針對原本透過Windows Store下載的App,最多僅能在5台Windows 8裝置上安裝使用,不過微軟預計將從10月9日釋出更新,讓使用者最多能在81台Windows 8,或即將推出的Windows 8.1裝置,透過單一帳號安裝下載相同App內容。

根據微軟稍早透露消息,呼應先前在Build 2013由開發者所反應看法,將於10月9日釋出更新中,提供使用者最多可在81台Windows 8、Windows 8.1裝置,透過單一帳號安裝相同App內容。

最早在Windows 8平台中,透過單一帳號於Windows Store下載內容僅能在5台裝置上安裝使用,原先設計用意主要在於App授權使用保護,避免內容可能會有被濫用、盜版等現象。不過,對於開發者或OEM設計測試應用可能會造成困擾,因此微軟方面決定將使用限制予以放寬。

※相關連結》

‧Increasing the app roaming limits (微軟Windows App Builder部落格)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