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大星 響尾蛇散熱膏 ( STC-01 ) 優缺點比較

 

比iPhone 5薄18% 華為新機亮相

大陸手機「華為」在英國倫敦,發表最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號稱是全世界最薄,厚度只有6.18mm,比蘋果iPhone 5還要薄上18%,另外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華為高層透露,他們有意收購NOKIA,消息傳出後,NOKIA股價一度大漲超過11%,但華為總部,隨後又發表聲明,否認要收購NOKIA。

大陸第一手機品牌「華為」,最近在倫敦狂打廣告,預告華為要在歐洲,掀起新一波手機大戰。

華為執行長任正非:「今天我們要秀點驚奇的玩意,在此宣布華為新機Ascend P6,全世界最薄的手機。」

今年2月才在西班牙發表新機,從中低階手機起家的華為來勢洶洶,不到半年,週二在英國倫敦,發表最新旗艦機種,全世界最薄手機,全金屬機身,重量120g、厚度6.18mm(毫米),不但贏過三星Galaxy S4,甚至比iPhone 5的7.6mm(毫米),還要薄上18%,噱頭十足。

預定售價約台幣1萬8千元左右,粗估在大陸的預購量已經創下百萬台佳績,華為一反過去低價策略,搶攻高階手機市場野心滿滿,英國媒體報導,日前華為高級副總裁余承東,接受採訪時,表示考慮收購NOKIA,如此一來,華為就會是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NOKIA股價一度還因此大漲11%。

但隨後華為發聲明澄清,否認要購併NOKIA,不過無論如何,華為都已經以大陸第一手機品牌之姿,登陸歐洲,準備大展身手。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6公分渦輪系統風扇(EC6015M12EA-B) 評鑑評比

 

金士頓 KVR16N11/4 桌上型記憶體 (4G*1) 推薦比較

 

WD 企業級 XE 系列 600GB 2.5吋 一萬轉 SAS 硬碟機 評價評比

 

金士頓 8G DDR3 DELL 筆電專用憶體 ( KTD-L3B/8G ) 評鑑評比

 

蝴蝶骨、新一魂!HTC五吋新機Butterfly s亮相

蝴蝶機再升級!今日發表5吋最新機種Butterfly s,擁有蝴蝶機的日系風格外型,搭配新HTC One的創新應用,將成為宏達電下半年的旗艦機種。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Butterfly s供貨不會有問題,在七月上市後銷售量將會超越舊款蝴蝶機,期待能刺激第二季的成長動能。

IMG_0057

跟舊款蝴蝶機相比,HTC Butterfly s升級為1.9GHz四核心處理器、3200豪安培電池,更加入新HTC One才有的雙前置立體揚聲器、UltraPixel相機、BlinkFeed首頁、Zoe實境相簿、Sense TV等功能,擁有紅、灰、白三種顏色可選擇,單機售價22,900元,預計6月28日開始供貨,主打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左)與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右)一同發表HTC Butterfly s與HTC Desire 600。

Butterfly s掌握宏達電的成功方程式,擁有蝴蝶機的外型,以及新HTC One創新應用,將成為宏達電下半年的旗艦機種。董俊良提到,蝴蝶機在高階市場表現相當亮眼,現在更導入新HTC One的創新應用,相信「一隻蝴蝶機飛得好,二隻蝴蝶飛更高 」。

「蝴蝶機是宏達電有史以來生命週期最長的機種,」董俊良表示,蝴蝶機已經熱銷6個多月,隨著HTC Butterfly s的上市,下周將宣布蝴蝶機的降價方案,讓蝴蝶機可以繼續長賣。

董俊良也提到,五月份新HTC One的銷售量,已經創下宏達電單月旗艦機款的歷史新高,靠著蝴蝶機和新HTC One兩大機皇,宏達電有信心搶下台灣五月份市場銷售前四名的三名。

HTC Butterfly s & HTC Desire 600

另外,在中階手機市場的部分,宏達電也推出新機Desire 600,採用1.2GHz四核心處理器,搭載4.5吋螢幕,800萬畫素相機,同樣內建新HTC one創新應用,單機售價12,900元,預計7月起開賣。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32GB (4GBx8) DDR3 1600 CL9 XMP記憶體 購買須知

 

技嘉 GV-N650OC-2GI 顯示卡 系列比較

 

杰強國際 J-POWER 8+12 CM 系統風扇組 開箱推薦

 

豐田伺服器 遭駭客入侵

字級:

20:38:03

(中央社台北19日電)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今天表示,豐田的日文企業網站本月稍早遭駭客入侵。

這家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宣稱,由於資料沒有存在網站上,這個資安漏洞沒有讓客戶資料外流,但豐田呼籲曾在6月5日至14日上這個網站的訪客安裝防毒軟體。

豐田表示,未經授權方存取其中1個伺服器並動手腳,使連上日本首頁的訪客被重新導向到會將1種程式自動安裝到他們電腦的網站。

豐田指出,這是他們首次遭遇網站被駭的情況。

目前豐田未知的情況比已知還多,例如他們還不清楚駭客的源頭和安裝的程式為何。

豐田14日首次發現被駭,已發出通知,並透過昨晚張貼在網站上的公告對造成客戶不便致歉。

豐田1名發言人說,豐田希望先評估這次被駭的規模再告知大眾。這次攻擊似乎只限於豐田的日文網站,出現漏洞的部分包括「最新頭條新聞」和投資人關係更新等好幾個新聞頁面。調查正在進行中。

豐田表示,先前就已計劃升級伺服器,但被入侵時還沒這麼做。豐田7月將把這台被駭後已關機的伺服器,換成1台「安全性加強」的新機。(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619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DATA 威剛 XPG SX900 512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 功能比較

 

華碩 SDRW-08D3S-U 外接式超薄型 DVD 燒錄機 系列比較

 

Seagate Cheetah15K.7 3.5吋 600GB SAS 硬碟 (企業級) 開箱推薦

 

美光 Micron Crucial m4 SATA3 512GB SSD 固態硬碟 規格比較

 

旋剛 馭龍者 電腦機殼(白) 功能比較

 

AeroCool Strike X One USB3.0加強版 電腦機殼 哪裡買便宜?

 

Q-MEE臉書訊息互動公仔 網友推薦

 

微星 B75MA-P45 (1155) 主機板 評價評比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ND20-CL825 散熱器 (K7-462 / 推薦2013

 

G.SKILL 8G DDR3 1600 CL9 1.35V 低壓記憶體 購買須知

 

HTC Butterfly s發表 22900元、7月上市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公布對應雙卡雙待功能的HTC Desire 600 Dual SIM後,HTC在活動上也實際公布HTC Butterfly s實際細節,並且宣布將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單機售價為22900元,並且與HTC Desire Dual SIM一同在7月正式在台上市。

先前有不少消息提前曝光的HTC Butterfly s,目前在HTC與中華電信共同發表活動中正式亮相,確定將採類似先前HTC Butterfly的外觀設計,不過將原本位於機身後方的喇叭移至前方,並且對應HTC BoomSound音效功能。

在硬體規格部分,HTC Butterfly s將採用5吋Full HD、顯示密度為440ppi的螢幕面板,並且確定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與16GB儲存空間 (可藉由micro SD記憶卡擴充)。機身部分並未配置防水機能,但額外加入NFC功能,電池容量部分則為3200mAh,將分別提供特仕灰、珍珠白與寶石紅三種配色。

至於內建攝影鏡頭也將採用UltraPixel相機技術規格,而前置視訊鏡頭則為210萬畫素。操作介面部分將整合BlinkFeed介面,另外也將同樣對應HTC Sense TV電視連動介面,並且同樣內建HTC ZOE實境相簿、Video Highlights功能及12種主題特效等。音效部分則對應HTC Boom Sound技術與Beats Audio音效。

跟雙卡雙待的HTC Desire Dual SIM一樣,HTC Butterfly s也將在7月起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HTC經銷通路開放銷售,單機售價為22900元。

(更新中...)

※相關連結》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中華電7月起獨推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866 C10 桌上型記憶體 達人推薦

 

CM 690 II Advanced NVIDIA USB3.0限量升級版 推薦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