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微宇VideoHome ezNetDTV高畫質數位電視棒 購買須知

 

撼訊 AX7770 1GBD5-PP2DH 極速+ GDDR5 128bit 獨立顯示卡 網友推薦

 

蘋果大會 專家:有新意沒創意

(中央社舊金山11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今天在年度開發商大會上大秀全新作業系統iOS 7、新產品和服務。不過有專家認為,今天推出新成果酷炫有餘,但創新不足。

蘋果這次還推出針對專業使用者的全新Mac Pro桌上型電腦。圓柱的外型,顛覆外界對桌機外觀的固有認知。

蘋果全球行銷主管希勒(Phil Schiller)今天對台下觀眾說:「說我們不再有創意?胡說八道!」

但科技專家沃佛頓(Troy Wolverton)表示,或許這些新功能在過去能讓消費者相當滿意,但現今的蘋果面臨更高的門檻。投資人與消費者殷切期盼蘋果端出更具突破性的產品,僅僅重新設計Mac Pro或iOS改版已經無法滿足外界胃口。

他也說,就算是iOS 7有眾多新功能,卻感覺似曾相識。iOS 7介面與微軟7年前推出的Zune音樂播放器外觀相似;讓用戶快速調整設定的新「控制中心」,也早就是Android裝置的標準功能。

對於新推出的iTunes Radio,許多分析師認為雖然不錯,但無力吸引民眾從其他類似網路音樂串流服務「跳槽」。

佛瑞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師麥奎維(James McQuivey)說:「蘋果公布iTunes Radio變得像在炒冷飯。」

他說:「蘋果宣布的功能沒有帶領產業前進,也沒改變戰局。Spotify和潘朵拉媒體幾乎不需擔心蘋果帶來威脅。」102061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創見 Transcend 4GB DDR3 1600 桌上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

 

Dr.AV 聖岡科技影音犀利王 HD高畫質數位機上盒 網友評價

 

G.SKILL DDR3 1600 CL11 8GB 筆記型記憶體 優缺點比較

 

索尼PS4主機正式亮相,售價較Xbox One低100美金

還記得上月Sony公布的PS4神秘黑方塊宣傳影片嗎?選擇在微軟Xbox One亮相前夕釋出的這支影片,不僅搭上Xbox One話題,也成功引起關注。而經過了三個禮拜的等待,眾所期盼的PS4主機終於在昨天美國洛杉磯的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E3)發表會上亮相。

PS4的外型和PS2相似,全黑的外型相當帥氣俐落。PS4是Sony睽違7年才推出的遊戲機,特色在於強化交流機能。相較於PS3,PS4的畫面不僅更精美細緻,玩家操作遊戲時,還可以將遊戲過程錄影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和其他玩家進行討論與互動。

此外,PS4也可以和Sony的掌上型遊戲機PlayStation Vita (PS Vita)進行連動。只要連上網路,玩家就能透過Remote Play機能在PS Vita上使用PS4大多數的遊戲,當然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配合這次PS4問世,Sony也預計將推出約20款遊戲軟體。

在價格方面,PS4的售價訂在399美金,硬是比對手Xbox One少了100美金,而加入觸控版PS4專用的無線遙控手把DualShock 4也會和主機同時開賣。看來,今年年底的遊戲機戰場將會相當精彩。

資料來源:每日新聞Sony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迎廣 IW-Z583TC 機殼 + 七盟ST-350W 電源合購組 規格比較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600 TridentX系列記憶體 價格比較

 

視博通 刺客3 黑 專業電腦機殼 差別比較

 

創見 JetRam 8G(4G*2) DDR3 1600筆記型記憶體 評鑑評比

 

安鈦克 Antec Eleven Hundred USB3.0 透側全黑化機殼 問題比較

 

開發商大會 庫克親揭iOS7

字級:

22:07:28

(中央社台北11日電)蘋果年度開發商大會今天登場,執行長庫克親上火線主持,發表為iPhone與iPad重新打造的iOS 7作業系統,包括謠傳已久的iRadio音樂服務。不過專家認為,蘋果這回有新意卻沒創意。

庫克(Tim Cook)向台下起立鼓掌的眾多蘋果粉絲及開發商說:「這是自iPhone手機問世以來,iOS出現的最大改變。」

時髦的iOS 7是蘋果設計鬼才艾夫(Jony Ive)的心血結晶,他甚至製作招牌的白色背景影片,凸顯iOS 7。

艾夫在影片中說:「我們界定了重要新方向,在許多方面甚至是新開始。」

蘋果同時發表了iOS 7中最受矚目的iTunes Radio音樂串流服務,準備以這項整合語音助理Siri的服務,正式迎戰串流音樂公司潘朵拉媒體(Pandora)和Spotify。

蘋果說,免費的iRadio涵蓋200多個電台,「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iTunes商店音樂目錄」。

眾多分析師認為iRadio還不錯,但無力吸引民眾從其他類似網路音樂串流服務「跳槽」。

佛瑞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師麥奎維(James McQuivey)說:「蘋果公布iRadio變得像在炒冷飯。」

他說:「蘋果宣布的功能沒有帶領產業前進,也沒改變戰局。Spotify和潘朵拉媒體幾乎不需擔心蘋果帶來威脅。」

此外,蘋果這次還推出針對專業使用者的全新Mac Pro桌上型電腦。圓柱的外型,顛覆外界對桌機外觀的固有認知。

蘋果全球行銷主管希勒(Phil Schiller)今天對台下觀眾說:「說我們不再有創意?胡說八道!」

然而在南韓三星現以33%市占率穩坐手機市場龍頭地位之下,屈居老二的蘋果(今年首季市占18%)面臨龐大壓力。庫克因此必須展現,在市占受到三星和谷歌等財力雄厚對手的蠶食下,率先發明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蘋果,並未鬆懈。

蘋果週一在美股下跌不到1%,收438.89美元。102061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EVERCOOL 超靜音鋁擠LGA775散熱器(PT08-9525EA) 價錢比較

 

CyberSLIM S1-U3S Turbo 外接盒 評鑑評比

 

G.SKILL DDR3 1333 8GB APPLE Memory 哪裡買便宜?

 

G.SKILL DDR3 2666 CL11 8GB Z77 TX系列記憶體附風扇 購買須知

 

SONY索尼 AD-5280CB Plus 24倍速 DVD燒錄機 購買須知

 

VINPOWER USB3.0外接式 飛利浦建興PLDS 6x BD/DVD/CD 光碟機 推薦比較

 

PX大通 HDTV1080數位電視專用天線 HDA-5000 差別比較

 

AMD FX-4100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開箱發表

 

富鈞 XIGMATEK Achilles II SD1284 CPU 散熱器 系列比較

 

《闇龍紀元3:異端審判》 釋出首支宣傳影片

【E3 13】《闇龍紀元 3:異端審判》釋出首支宣傳影片

   BioWare 旗下《闇龍紀元》系列最新作《闇龍紀元 3:異端審判(Dragon Age 3: Inquisition)》於今年的 E3 展中釋出了作品首支宣傳影片。

【注意!以下影片包含暴力或暴露等限制級成分,未成年請勿觀看!】

  《闇龍紀元 3:異端審判》預計 2014 年秋季將於 PC、PS3、PS4、Xbox 360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

更多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微星 Z68MA-G43(G3) 主機板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