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WP版WhatsApp恢復上架 增加更多新功能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因為Windows Phone 8平台相容問題而緊急下架的WhatsApp,目前終於再次回歸Windows Phone Store,同時加入聊天介面背景、通知鈴聲可客製化功能,並且能進一步針對個人使用隱私設定等。

Windows Phone版WhatsApp稍早重新恢復上架,似乎已經解決先前Windows Phone 8平台相容問題,目前使用者已經可再透過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安裝。

而除了修復相容性問題,Windows Phone版WhatsApp也加入聊天介面背景設定、廣播名單、隱私設定、多媒體檔案自動下載、客製化通知鈴聲設定,同時也針對整ˋ體運作效能調整。

先前由於相容性問題,導致Windows Phone版WhatsApp緊急在Windows Phone Store下架,進而引發不少使用猜測。不過,WhatsApp也出面澄清表示僅只是系統運作相容出了點差錯。

※相關連結》

‧Windows Phone版WhatsApp下載頁面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