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有線電視數位化 普及率僅38.95%

NCC今天(27號)審查通過台南市、嘉義市、澎湖縣、金門縣和連江縣等五個縣市,共八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明年度費率案。NCC依據數位化的普及率,同意台南市的「新永安」和「南天」兩家業者,月費增加五元,金門縣「名城」和連江縣「祥通」則因為未推動數位化降五元,另外四家業者沒有調整。(閻大富報導)

為了督促系統業者加速有線電視數位化,NCC二十七號審查八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費率時,採「有功則賞、有過必罰」的態度,以作為未來審查費率時的參考指標。

NCC發言人虞孝成表示,台南市的「新永安」和「南天」兩家業者,因數位化普及率高,同意月費增加五元,金門縣「名城」和連江縣「祥通」則因沒有推動數位化降低五元,另外,台南市「雙子星」、「三冠王」、嘉義市「世新」和澎湖縣「澎湖」四家業者沒有調。

根據NCC的統計,目前全台五十九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數位化平均普及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八點九五,NCC希望業者要體認發展趨勢,積極進行數位化,對業者也有正面幫助。(圖:「新永安有線電視」數位普及率全台最高 取自新永安官網)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pp Spotlight] 「BonRack」解決穿搭問題的虛擬衣櫥

有句名言是這麼說的:「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但即使衣櫥裡頭掛滿了一堆衣服,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對許多人來說,「出門時該穿什麼好」這件事,和「中午吃什麼好」往往都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身邊的女性家人和朋友,時常會相互討論什麼場合怎麼穿?如有好朋友來家中拜訪,有時還會打開衣櫥,聽聽朋友對自己現有衣服如何穿搭的建議。

BonRack開發團隊傾聽到大家的需求,於是計畫建構一個衣櫥的交流平臺。透過「BonRack」,方便與朋友分享衣櫥,也可以發表自己的穿搭風格,同時看看別人的建議。

BonRack

如果發現沒合適的單品,還可以去別人衣櫥中找找看!平台上還有一些熱心的達人,可以幫你對衣櫥中的衣物進行搭配哦!不必等朋友來家中再討論,也無需在出門前翻箱倒櫃試衣服,更不必羨慕街上的潮男潮女。開發團隊表示,希望透過「BonRack」可以幫大家解決穿搭的困擾。

BonRack

顧名思義,「BonRack」可以與朋友分享衣櫥,看看朋友最近買了什麼新服飾?除此之外,「BonRack」還有一些很棒的新功能。

BonRack

打開「BonRack」的虛擬衣櫥,將自己的衣服透過App拍照或選擇照片,App會幫忙自動去背,快速歸類。這個功能不但方便,也很貼心!

BonRack

擁有虛擬衣櫥的好處,就是可以把想買的新衣服,跟衣櫥已有衣物做搭配,如果合適再購買。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還能夠將朋友的衣服與自己的衣服做搭配喔!更棒的是服飾搭配的資訊,還可以立即傳給好友,方便姊妹淘相互諮詢意見!

BonRack

透過「BonRack」,我們可以和朋友聊衣服與搭配,還可以隨時觀看達人所推薦的服飾,作為採購參考。

BonRack

「BonRack」也整合了社群功能,可透過Facebook帳號直接登入,可以與好朋友們分享自己添購的新衣服哦!

此外,「BonRack」現在也有網頁版了。只要使用社群帳號登入,就可與您APP中的衣櫥同步,讓您更方便查看衣櫥與搭配。

App名稱:「BonRack - 你/妳的虛擬衣櫥」

下載連結:iOS

開發團隊:Yi Hui Chung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