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平流層頂跳傘 谷歌主管破紀錄

(法新社華盛頓24日電) 谷歌(Google)1位主管今天由接近平流層頂端的約13萬5000英尺(4萬1000公尺)高空跳傘,縱身躍下速度打破音障,跳躍高度更打破兩年前1名極限運動家寫下的紀錄。

谷歌57歲資深副總裁尤斯特斯(Alan Eustace)的壯舉是平流層探索計畫(Stratospheric Explorerproject)的一部分,旨在讓載人探索任務前往約10萬英尺以上的平流層。

「完美太空發展公司」(Paragon SpaceDevelopment Corporation)聲明,尤斯特斯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上空,利用特別設計的太空裝和氣球組,帶著他至平流層,然後再用高空跳傘完成4小時任務。

聲明說:「尤斯特斯以每分鐘1000英尺速度上升,約兩個半小時後達到目標高度。」

先前的紀錄保持人是奧地利敢於挑戰死亡的極限運動家鮑加納(Felix Baumgartner),他2012年同樣在新墨西哥州上空的太空邊緣躍下,高度為近12萬8000英尺(約3萬8969公尺)。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登天任務執行前合影。(圖/Yahoo!奇摩)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廣告遭抵制 「一人一信救他他」反制

【聯合晚報/記者馮子純/綜合報導】
有特定宗教團體在Line發訊息呼籲成員抵制廣告,撥打客服電話向該品牌施加壓力。圖/取自Youtube/伊莎貝爾─他他篇

上月底,知名喜餅品牌伊莎貝爾推出《他他篇」我們結婚吧》網路廣告,內容描述一對交往多年的男同志伴侶的日常生活。但近日傳出,有特定宗教團體在Line發訊息呼籲成員抵制廣告,撥打客服電話向該品牌施加壓力。這也讓網友發起「一人一信救他他活動」反制。

網友上傳宗教團體的Line訊息截圖,內容寫著「請同心迫切禱告,同性婚姻,已透過喜餅廣告媒體,開始將錯誤婚姻觀念置入行銷…請打伊莎貝爾的客服部表達不妥之處。」一名自稱是該廣告製作公司前員工的網友,就在批踢踢發表文章表示,近來客戶接到不少針對該廣告量的留言攻擊,猶豫是否要讓廣告重新播出。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