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LINE用戶 全球突破3億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5日電)通訊平台LINE宣布全球註冊用戶數突破3億大關,除了重申重視台灣市場,LINE也想盡辦法力拓西歐、印度市場。

LINE自2011年 6月23日推出以來,以語音、視訊通話與貼圖傳訊服務,獲得使用者青睞,全球用戶群迅速擴展,問世後19個月內突破1億用戶,接著再用6個月達到2億用戶,現在正式突破3億用戶。

台灣是LINE的重點發展市場之一,目前在台灣已超過1700萬註冊用戶。另外,包括推動台灣的在地化服務、本土企業合作,及目前日本和台灣才有的LINE WebStore開幕,都展現LINE對台灣用戶的重視。

LINE也將熱門的遊戲中文化,例如「LINEPokopang」月前推出繁體中文版,並加入副標「波兔村保衛戰」。最新上架的推金幣遊戲「LINE Dozer」也直接用中文版上市。

LINE表示,已在東南亞地區建立版圖,西班牙和墨西哥等地區的西班牙語系用戶人口穩定成長;目前LINE專注於印度、土耳其及法國、德國和義大利等西歐國家,針對這些市場舉辦一系列的在地推廣活動,同時強化與當地行動網路運營商和裝置製造商的夥伴關係。

由於印度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快速擴張,LINE運用當地知名人物為主角的貼圖來吸引用戶,果然進入市場後,3個月就吸引1000萬用戶。預期在2013年底前,印度總用戶數可望突破2000萬。 102112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pp Spotlight] 「10秒讀新聞」幫你掌握天下事

根據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IDEAS所做的調查研究發現,在臺灣平均每5個人之中,就有3個人持有智慧型行動裝置,由此可推估12歲以上的行動滑世代族群,人數高達1204萬人。

而在行動裝置十大使用行為之中,平均每100人就有66.8人會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閱讀新聞資訊,這個比例相當高,也顯見大眾對於新聞資訊的需求。

然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大家的時間都相當有限,根本不可能好整以暇的看完整份報紙,那該怎麼辦呢?歐酷網路有限公司旗下的CHOCOLABS (在創業小聚的演講分享),最近便推出一款名為「10秒讀新聞」的App,號稱可以用獨特的「重點式標題」方式,幫助大家用50字快速預覽內容,一次瀏覽所有的新聞焦點。

10秒讀新聞

打開這個App,可以發現系統已經按照政治、科技、體育、娛樂、社會與國際等類別幫大家把各種新聞資訊分類好,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自己感興趣的新聞類別,也可以不管分類逕行閱讀。

10秒讀新聞

不同類別的新聞,除了會用色塊來凸顯,右上角也會顯示類別名稱,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掌握自己感興趣的新聞分類。

10秒讀新聞

看完新聞之後,只要按著畫面往下拉,就可以自動更新新聞,非常的方便。

10秒讀新聞

「10秒讀新聞」提供50字的內文預覽,如果遇到感興趣的新聞,可以再點選看250字短文敘述,同時也可設定字體大小,隨時隨地都可以掌握最新的時事,再也不用擔心跟不上好友或同事之間的聊天話題。

10秒讀新聞

目前,「10秒讀新聞」結合Yahoo新聞、ETtoday、NOWnews以及BBC等新聞來源,協助使用者抓住新聞重點。如果看到自己所關注的新聞,也可以按一下右上方的圖示來儲存新聞,以便有空的時候可以「稍後閱讀」。

10秒讀新聞

10秒讀新聞

由於這個App收錄了大量的新聞摘要資訊,對於可能引發的著作權疑慮,開發團隊事前曾請教過法務人士的意見。歐酷公司的行銷總監張依騏也特別針對這個部分進行說明,她表示「10秒讀新聞」只是一個新聞閱讀器,所有新聞資訊的著作權仍歸各單位所有。

張總監表示:「這款App不引用新聞圖片,只是單純轉述文章內容,並有註明內容來源與媒體名稱,因此不致於產生著作權的爭議。」

開發團隊也指出,很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媒體合作,在這個碎片化的行動時代,一起為廣大的手機用戶提供更棒的新聞閱讀體驗!

App名稱:「10秒讀新聞」

下載連結:iOS

開發團隊:OH!COOL CO., LTD.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延伸閱讀:
12/12【2013 Meet Neo Star創業之星Demo Show】即將截止報名
當天活動精彩,有Business Models Inc.執行長Patrick van der Pijl演講「創新創業與商業模式」,優必達科技總經理郭榮昌演講「挑戰巔峰,實現創業藍圖」,25組創業團隊各從軟硬整合、實用工具,到社群服務、行動應用等領域demo創新應用,以及17位專家評審團提供觀點。請把握2013年最後機會,補充你的創新創業能量!
時間:12月12日(四)9:30-16:3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徐州路2號2樓
詳見活動網頁及報名方式
當天另有大會徵展及大會手冊廣告刊登(11/29截止),歡迎洽詢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三星智慧表想耍酷 MV現身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18:37:33

(中央社台北25日電)「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三星電子公司的Galaxy Gear智慧型手表魅力可能不如科技界中的其他前輩,但這家南韓電子產品巨擘早就忙著把這項新裝置帶到時尚和音樂界中。

青少年偶像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在「霓虹燈」(Neon Lights)MV中戴著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智慧表,這支MV在上週末首度公開,Galaxy Gear出現約略3秒。

在MV中,黛咪洛瓦特在燈光微弱的螢光夜店與一群男舞者一邊熱舞,一邊操作智慧表。

黛咪洛瓦特在現實生活中也被看到似乎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Note 3平板手機。Galaxy Gear必須與這款手機搭配,如果沒有與手機連線,無法全面使用智慧表的功能。

儘管MV中敘述的細節不完整,但黛咪洛瓦特似乎是用Galaxy Gear打電話給朋友,因為她之後有查看手機。Galaxy Gear除了在影片中閃著#NEONLIGHTS字樣外,並沒有露太多臉。

此舉是三星企圖藉由時尚圈光環,讓旗下產品變酷的努力之一,三星特別希望讓Galaxy Gear在穿戴式裝置中造成一股新旋風。

目前為止,科技界並沒有對三星智慧表產生太大興趣。Galaxy Gear自從9月推出後,矽谷部落格界的科技達人均指出這款智慧表太大且功能有限,也討論實際顧客到底購買多少支智慧表。

截至目前為止,霓虹燈在YouTube點閱率衝高至500萬。不過這只是初期的數據,黛咪洛瓦特先前其他MV有1.1億的超高點閱率。

三星並未立即對這支MV發表評論。(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2112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HTC「M8」 AnTuTu硬體效能數據疑似曝光

HTC 一款神祕新機出現在 AnTuTu 安兔兔數據中,或許是 New HTC One 的後繼機種 M8。

一款型號為 0P6B120 的 HTC 新機出現在 AnTuTu 安兔兔數據中,得分高達 36,532 分,初步估計這應該是 New HTC One 的後繼機種 M8。

5a54a21c8701a18bb689275c9c2f07082938fec7

從數據判斷,該手機搭載的處理器很有可能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MSM8974, 2.3GHz 四核晶片,效能成績明顯優於 New HTC One 與 HTC One max 所配備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

Screenshot-2013-11-25-10-04-13

根據日前釋出的資訊顯示,HTC M8 將採用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配備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及 Sense 6 操作介面。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