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SeagateEnterpriseValue3.5吋SATA34TB雲端硬碟 購買須知

Fujitsu富士通FSB120GBSSD固態硬碟 功能比較

Apple Watc續航力 只夠撐一天


Apple Watch是蘋果正式進軍穿戴裝置的第一步。(圖:AFP)

蘋果(AAPL-US)周三(9日)為 Apple Watch 揭開神秘面紗,現場驚呼連連,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不吝給予相當大的讚嘆;不過在庫克長達 30 分鐘的 Apple Watch 介紹中,他卻忘了提到一件事—電池續航力。

發表會上庫克強調,「任何狀況下(Apple Watch)都能讓你戴著運作一整天」;但美科技網站《Mashable》點出,隨著更多細節曝光,眼尖的人就會明瞭,Apple Watch 的電力也只夠撐個一天。

這些蛛絲馬跡包括,例如庫克大力吹捧 Apple Watch 無線感應充電功能時,卻完全沒提到充飽電後能使用多久。

此外,科技網站《Re/Code》也引述不願具名知情人士透露,其實蘋果對目前 Apple Watch「大約只能用一天」的續航力也很不滿意。

若實情確實如此,比起三星 Gear 2 平均一次充電能用 2 天,以及 Pebble 的 7 天來說,Apple Watch 不免遜色許多。

科技部落客認為,較小的錶盤尺寸、Retina 顯示觸控螢幕,以及包括健康監測、行動支付等大量功能,是拖累 Apple Watch 電力的主因。

不過蘋果迷也毋須太擔心,畢竟 Apple Watch 預計明年才會上市,在此之前蘋果至少有 3 個月提高電力與軟體運作效能。

蘋果本周正式切入穿戴裝置市場,推出智慧手錶 Apple Watch,初登場就有 3 種不同款式供選擇︰不鏽鋼打造的普通款、鋁合金與塑膠錶帶組成的運動款,以及採 18 K 金與藍寶石玻璃鏡面的精裝款。

Apple Watch 僅能搭配 iPhone 才能使用,舉凡最新推出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前一代的 iPhone 5S、5C 與 5 皆適用;Apple Watch 售價 349 美元起跳。

新聞專輯/iPhone 6 史上最大變革!

  今年 iPhone 6 發佈會上終於出現 "One More Thing",就是盛傳多年的智能手錶 –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錶身呈方形,感覺就像當年 iPod nano 手錶的進化... 較多 
  今年 iPhone 6 發佈會上終於出現 "One More Thing",就是盛傳多年的智能手錶 –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錶身呈方形,感覺就像當年 iPod nano 手錶的進化。有兩個尺寸大小和三個不同風格的系列:原版 Apple Watch / Sports 系列 / Edition 系列。原版用不鏽鋼製造,螢幕是藍寶石。Sports 系列就用鋁金屬製造,螢幕是強化玻璃。Edition 系列就由 18k 金製造,藍寶石螢幕。Apple 還設計了 6 種錶帶,用特製接口方便切換。     螢幕解像度暫時未清楚,但 Apple 稱之為 Retina… 閱讀全文 較少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DDR32666CL1216GB(8Gx2)記憶體附風扇 達人推薦

Seasonic海韻Platinum-860W模組化電源供應器-白金牌認證(七年到府保固)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