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App Spotlight] 「再看看看」幫你保護手機不被偷窺

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很方便,但也因為容易被親友或同事「借用」,很多個人的隱私訊息或照片都會有外洩的可能。為了避免這個問題,國內的開發團隊特別絞盡腦汁,開發了一款可以防偷窺的行動軟體。

「再看看看」是奧立資訊(Olis Innovation)所開發的一款手機防窺軟體,結合密碼鎖的功能,可以完整保護大家智慧型手機裡面所有的App,可說是相當的實用!

首先,一進入開始畫面後系統會要求你設定一組四位數密碼。

對於第一次登入的使用者,「再看看看」會自動跳出使用說明,讓你更快速地掌握整個APP的操作。點選手機右上角的「問號」圖示可以再重看一次使用說明。

之後,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任何想要保護的App囉!值得一提的是「再看看看」這款App會自動抓取使用者手機裡所有App的圖示,可以達到混淆他人的目的,進而保護App不被偷窺。

設定完成之後,如果有人偷偷打開你的手機,並且點選你有設定加密的App,就會出現看起來很像閃退的畫面,不讓那個人看到加密的App。

除此之外,系統還會自動開啟手機前方的鏡頭,把偷窺者的容貌拍下來!這個戲而不謔的小設計,不但可以保障使用者的隱私,還可以看到那些好奇寶寶到底是誰?

而如果是我們自己想要用這些App,只需要按下登入畫面下方的切換鈕,再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全部的應用程式嘍!

若要永久的解鎖,就必須點選左上角的設定,可以解鎖任一個App,也可以一次解鎖全部,調整完畢後手機就會停止監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好好的瀏覽手機!

整體而言,這是一個滿實用的App。雖說「防君子不防小人」,但有一個防窺軟體總還是有備無患!

App名稱:「再看看看」

下載連結:Android

開發團隊:奧立資訊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