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WD 超值型 Blue系列 3.5吋 500GB SATA3 硬碟機 優缺點比較

 

iWatch八字有一撇 多國商標註冊中

謠言傳了好幾個月,蘋果的智慧手表iWatch上市,終於有了具體證據,據報導,蘋果六月三號向多國同步提出iWatch商標登記的申請,其中也包括台灣。

有關蘋果正在研發穿戴式電腦的消息,已經傳了好一陣子,傳說中的iWatch外觀像手錶,可是不只錶面,它連腕帶也有顯示裝置。

行動裝置已經成為電腦主流,智慧手錶可能成為下一個流行,據報導,蘋果的主要競爭者Google和南韓三星都在研發智慧手錶。

假使市場傳聞屬實,iWatch在今年內推出,它將成為蘋果執行長庫克前年八月掌舵以來,最重要的一項成果。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oler Master GX650 電源供應器 優缺點比較

 

華碩 Maximus V GENE 主機板 推薦2013

 

全球最薄!華為6.18公厘Ascend P6手機登台

華為多次端出「世界之最」的稱號,繼年初推出全球最快手機之後,華為推出機身厚度只有6.18公厘的Ascend P6,比iPhone 5還要薄,堪稱目前全球最薄的智慧型手機。華為代理商訊崴技術無線終端產品部副總謝明宏表示,希望Ascend P6在台上市首月銷售量可衝破一萬支,全年華為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倍增到20萬至25萬支,成為台灣前三大手機品牌

HUAWEI Ascend P6形象大使王思平與錦榮搶先分享HUAWEI Ascend P6 的極致美型時尚智慧體驗

這款堪稱全世界最薄的Ascend P6手機,上月大手筆在倫敦舉辦全球發表會,首波就選擇在西歐、台灣等市場上市,找來名模錦榮和王思平站台,顯示華為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Ascend以紙為設計靈感,華為投入千人研發團隊,設計出一體成形的全金屬機身,採用4.7吋720P 解析度IPS螢幕,內建自家的海思K3V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2.2系統,記憶體有 2GB,內存空間為 8 GB,配備2000 毫安培電池,機身厚度只有6.18公厘,重量約為120克。

HUAWEI Ascend P6_1

在照相機的部分,主相機是800萬畫素,支援 F2.0光圈、4公分近距離對焦,以及Full HD錄影,前鏡頭則有500萬畫素,強調有10段式美膚效果,以及智慧補光拍攝等功能,提供愛美愛自拍的女性。Ascend P6提供黑和白兩色選擇,空機售價14,900元,由台灣大哥大獨賣,搭配月繳1398元的資費方案,手機0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富鈞 XIGMATEK Gaia SD1283 CPU 散熱器 系列比較

 

G.SKILL DDR3 1600 CL9 8GB 1.35V 記憶體 規格比較

 

視博通 闇世紀 專業電腦機殼 差別比較

 

三星S4出貨 兩千萬支達陣

字級:

23:39:24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4刷新三星史上最佳手機開賣紀錄,據傳兩個月內出貨量便達到2000萬支。

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援引韓聯社(Yonhap News)今天公布的數據指出,2000萬支出貨里程碑是在6月底前達成,和4月26日Galaxy S4開賣只隔幾個月而已,達陣速度約是前代機皇Galaxy S III的1.7倍左右。

相較之下,iPhone 5開賣首週末銷量就突破500萬支。蘋果公司(Apple Inc.)沒有細分個別iPhone機種的銷售數字,但蘋果的確在去年年底旺季以4780萬支寫下iPhone出貨新猷。

三星先是在5月宣布,開賣頭28天就出貨1000萬支Galaxy S4,不過S4起步創紀錄後銷售可能令人失望的疑慮,隨即在投資圈迅速蔓延。

儘管根據最新報導,Galaxy S4仍保有刷新紀錄的步調,但推出以來需求大幅降溫卻毫不令人意外。蘋果早出現過相同趨勢,iPhone銷量每次都在新機開賣前後暴衝。

舉例來說,iPhone 5推出後的iPhone年底旺季銷量,年成長將近1100萬支,但接續的2013年3月季度,iPhone銷量只年成長230萬支,來到3740萬支而已。

蘋果未來幾個月預計將推出媒體界稱作「iPhone 5S」的次世代iPhone,和去年9月iPhone 5亮相隔大約1年。外界也普遍預期,蘋果將推出具塑膠背殼和多種顏色的新款低價iPhone。(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0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技嘉 GA-780T-D3L 主機板 哪裡買便宜?

 

SanDisk SSD Extreme 固態硬碟 SATA III 120G 哪裡買便宜?

 

微星 Z77A-G41 (1155) 主機板 差別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600 C9 桌上型記憶體 系列比較

 

華碩 F2A85-M LE 主機板 功能比較

 

【MATC】創世紀USB 3.0 2.5吋硬碟外接盒 功能比較

 

創見 JetRam 8GB (8Gx1) DDR3 1333筆記型記憶體 差別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