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微星 R7750 Power Edition 1GD5/OC 價錢比較

 

金士頓 KHX1866C9D3K3/12GX 桌上型電腦用記憶體(4G*3) 網友評價

 

富鈞 XIGMATEK XAF 14cm LED散熱風扇 價錢比較

 

i5-3570+華碩P8H77-V+金士頓4GB_1600組合套餐 推薦2013

 

蝴蝶機省電休眠 宏達電改善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宏達電One X、One X+及Butterfly蝴蝶機,遭民眾投訴夜間待機時會「網路自動休眠」,導致無法接獲「LINE」等網路傳訊。宏達電回應,近期將發布更新程式。

有用戶向媒體投訴宏達電One X、One X+及Butterfly蝴蝶機為節省電力,夜間待機狀態下會自動關閉網路,且無法以手動設定讓手機保持連線上網狀態,讓在夜間工作的用戶相當不便。

最新上市的新HTC One,在自動省電模式設定中,可選擇開啟或關閉,不會強制網路半夜休眠,三星、SONY、蘋果手機暫未傳出有這類問題。

宏達電表示,重視並傾聽消費者聲音,對於省電模式於睡眠時間未能接收即時訊息,近期將發布更新程式,提供消費者最佳使用經驗。

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先前也表示,預計5月底蝴蝶機可更新Blinkfeed軟體。1020517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oler Master IC Essential E1 超效型散熱膏 購買須知

 

G.SKILL 8G DDR3 1600 CL10 超頻記憶體 系列比較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超導銅顯示卡散熱器 哪裡買便宜?

 

WD CaviarBlack 1TB 64MB硬碟機 WD1002FAEX 優缺點比較

 

G.SKILL 8GB (4GBx2) DDR3 2400 CL10 Z77 記憶體 差別比較

 

思科財報略超預估,錢伯斯:網通與IT公司終將合一

思科因上季財報雖僅略超出分析師預估,但市場因對企業IT支出的春燕仍有期待而報以掌聲,周三盤後大漲近9%。

思科向來是科技業景氣風向球,通常思科的經營表現領先相關類股約2至3個季度;而上一季財報的進步幅度堪稱「穩紮穩打」,產品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服務營收成長7%。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資料中心產品線雖然總營收僅約5.15億美元,佔整體營收的4%,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77%,而無線業務則成長27%。

而思科最大的營收來源交換器業務總營收為34億美元,較去年下滑2%,不過若與其他網通公司如Juniper、Riverbed、F5 Networks相較,思科的表現已經令人驚艷。

對此,執行長錢伯斯 (John Chambers) 指出這是思科第六季出現淨利成長領先營收成長的狀況,代表「在必須步步為營的景氣中,思科做得很好」;錢伯斯進一步解釋,思科正從網路通訊龍頭往IT龍頭的方向邁進,並且相信雲端、資料中心、行動裝置、影音等將帶動「網通公司與IT公司將合而為一」,因為「物聯網將改變企業與服務提供商的需求」。

錢伯斯預測,短期內,思科的各個產品線與服務內容都有不同的競爭者,但「若長期發展,思科將成為唯一一個橫跨各種軟硬體的公司,能解決各種商業問題」,建立獨特而堅韌的競爭力。

除此之外,錢伯斯強調思科在美國市場的成長是行業中罕見的,從政府客戶、企業客戶、服務提供商等各層面都比去年表現更強勁;而以思科風向球的地位,錢伯斯預測美國將維持緩步復甦。 

出自AllThingsD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MD A6-5400K (FM2) 雙核心處理器 達人推薦

 

圓剛 A229隨享錄PVR第四台專用錄放影機 問題比較

 

PowerColor HD6450 1GB DDR3 扇獨立顯示卡(LP短卡) 哪裡買便宜?

 

CMSTORM Scout II 偵察兵二代 電競機殼 網友推薦

 

雅虎日本遇駭 兩千萬ID外流

字級:

01:31:39

(中央社東京18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搜尋巨擘雅虎公司(Yahoo!)17日表示,16日晚間9時過後,它經營的入口網站雅虎日本(Yahoo!Japan)用來管理會員ID的伺服器遭非法入侵,試圖竊走約2200萬名會員的ID。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公司內監視系統發現伺服器異常,才察覺到可能遭非法入侵。

調查結果顯示,高達約2200萬名會員的ID被擷取製作成檔案,呈現自伺服器取走狀態。

雅虎指出,雖無法確認此檔案是否已外流,但從伺服器與外部的通訊量來看,無法排除外流的可能性。

報導又說,雅虎表示,由於密碼等其他個人資訊無外洩之虞,用戶無立即受害的危險,但為慎重起見,呼籲用戶採取變更成更複雜密碼等對策。1020518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M Storm Enforcer 執法者 電競機殼 達人推薦

 

技嘉 GA-P75-D3 主機板 網友推薦

 

ICY DOCK 3.5吋SATA硬碟抽取盤-MB559TRAY 開箱推薦

 

創見 JetRam 8G(8G*1) DDR3 1600筆記型記憶體 達人推薦

 

金士頓 DDR3-1333 4GB 桌上型記憶體(5入組合包) 達人推薦

 

[快]全漢 藍寶石II 350W 電源供應器 開箱推薦

 

技嘉GA-B75M-HD3 主機板 問題比較

 

Vinpower Digital鯊魚專業型 獨立式1對7記憶卡對拷機 優缺點比較

 

富鈞 XIGMATEK Venus XP-SD1266 CPU 散熱器 評鑑評比